=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一百零八道美味佳肴】(一)

这是个大太太太,看看吧各位(凄凉

离漓 极度平庸懒癌晚期:

*大概是安雷安
*人物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脑回路迷人,幼儿园文笔
*占tag抱歉


       安迷修是一个厨师。
       安迷修自认为自己一直是一个不会主动惹是生非、洁身自好的人,似乎也并没有得罪什么人的样子……
       所以他到底为什么会被这个什么雷家三少爷突然之间就盯上的啊!!!
       他一个做家常菜的小小厨师,哪能做得出什么贵出天价的珍馐啊!?!
       让他好好的做一个人满为患的家常菜馆的老板他就已经十分知足了啊!!!
       安迷修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于是安迷修只得在心中哀叹一声,迈着沉重的步子跟上了前面的侍者。
       哦,顺便在心里默默祈祷一下雷家的三少爷千万不要开玩笑的看上了他的厨艺,那可真是太惊恐了。


       雷氏的确是很多人都想抱上的大腿,虽然这条大腿对于安迷修来说确实是过于沉重的。雷氏一家都是十分厉害的人,不论是过人的管理能力,还是强大的经商头脑,都让不少雷氏的死对头不得不打心底里佩服。雷氏旗下的产业不说遍布全球,怎么说在亚欧都是很有名的了。年业绩不知让多少企业总管恨得牙痒痒,却又无可奈何地承认雷家人的过人之处。


       “叩叩”走在前面的侍者突然在一个房门前停下脚步,让安迷修差点就撞上了他。安静了很久以后,房间里传来一个有些慵懒,却又透露着些许不耐烦的声音:“敲敲敲,敲什么敲?!?不是说了我们在这里商量事的时候不要来打扰我们的吗。”虽然听得出这声音的主人态度非常不友善,但声线却让人觉得很舒服,字里行间透露一种自然而然的气概,一种浑然天成的王者气概。
       “少爷,是您托人找来的安迷修先生。”侍者见怪不怪的接话到。房门的那头却又安静了下来,气氛再度变得有些奇怪起来。
       过了一会,门被拉开了,探身而出的是一个待着绿色帽子的黑发少年。
       侍者毕恭毕敬地探身:“这位就是安迷修先生。”
       少年似乎对安迷修并不感兴趣,转身走进了房间。侍者带着安迷修走进了房间,走到桌子前,自己退到了墙边。
       桌子旁坐着四个人,除了刚刚的黑发少年,还有一个气场十足的、看上去很像社会头头【划掉】的紫发少年,想来就是之前说话的雷家三少爷。另外两个人一个笑得很邪魅,看上去不乏心机的样子;另一个则看上去显得有些呆呆的样子,似乎不是一个会设防的人。
安迷修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有些不知所措的站着。
       “老大,这家伙看上去真是呆头呆脑的,让他做饭?”

评论(1)
热度(35)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