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占tag致歉,令人不爽会删

只是一个给太太的长评,和一些没看过金玉太太的文的大大们安利


开头先是疯狂给金玉太太打 call!
知道会有很多人给您写长评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qwqqqqqqq
我第一次看到太太的文是在快放暑假的时候,刚入坑,而且还在纠结,第一个看到的是当时正在连载的《乱民区》
我其实在此之前,看的大多都是傻白甜,太太,把我,拉入,正剧坑,一去,不复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写的真的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设定不是一般的苏,什么狼格瑞苏到我了qwqqqqqqqqqq剧情里也点明了黑白灰的关系qwqq伏笔很多,剧情环环相扣,还有很多有趣的梗让人看的自己傻逼一样的笑起来(比如我。
我当时看到的是更到了35章,一个通宵把前面全部补完了,为各位疯狂安利这绝对是all金里的佳作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就是各种短篇,我印象比较深(其实都记得)的是有一篇佩金《萤火虫》,这篇把我死死的关在了all金坑。
里面佩和金的区别对待还有金的保护。凯莉在失去金(性转)的崩溃绝望(虽然我当时愣是没猜出来,我错了),还有雷狮说的那句话,都深深的戳入我心qwqqqqq
而且您是文画双修的大佬啊qwqqqqq(跪下)帮伊尹蛊太太画的设定简直了,超好看qwqqqqq,顺便祝你们99!
还有,您的每篇短篇,几乎都有肉,简直不要太棒,您是让我感觉不是男生的那种绝望qwq
然后,然后最近开始的哭叫天使,特别好看(就是更的有点慢(呸)),在下曾经是校园暴力的受害者所以我看到那篇文特别感动,居然有人为校园暴力事件写文qwqqqqqq,这篇到现在的嘉德罗斯那一块,我简直无法用语言来描述他的好qwq,写出了嘉德罗斯对金的感情,和执念(个人观点)期待后章
然后
疯狂为您打cal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x玉|cp@伊尹蛊 悄咪咪at大大

评论
热度(7)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