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all金】跟着up主一起去旅行吧!(2)

我终于把人物设定写完了qwqqqqqqqq正剧马上开始
前文点头像
求小红心小蓝色评论
up主+真人秀设定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更新特别慢
all金注意
后面有彩蛋【或者叫下集预告的玩意】
自我感觉高产
好的开始了
————————
【等等海盗团!!!!马上变老婆色给我家雷狮打call!】
【啊啊啊啊啊啊卡卡啊啊啊啊啊啊妈耶我的卡卡!!!】
【骗徒请务必来骗我啊qwq务必啊啊啊啊啊啊】
【佩狗!佩狗!超级可爱的佩狗!打call!!!!】
“好像合称海盗团来着...这里应该就是他们的合租房了,真大...”裁判球按了一下门铃,在等待开门的时候,看了看这栋小别墅,感叹了一下,1分钟过去了,一个带着帽子,红色长围巾的人开了门,他蓝色的眼睛盯了她一会,开口说“你就是是主持人吧,我们的东西已经清理好了,麻烦等等,我们马上搬出来”说着从新走了进去,大声吼了几句“大哥!佩利!帕洛斯!要走了!快点出来!”“好!卡米尔你在等一下,我出来了”一个紫色眼睛,黑色头发,带着星星头巾的男士走了出来,他眯起眼睛看着裁判球邪魅的笑了笑,伸出了手,说“任务卡先给我吧,然后你可以走了。”裁判球瑟瑟发抖的将任务卡递上去就马上跑了。
【妈耶心疼裁判球顺便给卡卡打call!】
【啊啊啊啊啊啊雷狮好帅!!打call!!】
【好的我是科普君!!现在出现的两人是海上狮子和甜品最高!甜品最高是生活区的以为做蛋糕的大大,卖相特别好qwq虽然没吃过但是一看就很好吃!个性比较高冷其实很温柔(在矢量出现的情况下)海上狮子则是歌舞区的大大,唱的歌有很多原创,个性比较欠打(呸)就是海盗画风不说了】
【诶那海盗团是?】
【回复刚才的小可爱,海盗团就是我介绍的两位再加上还没有出现的两位,还没有出现的一个叫骗徒一个叫肉食控,骗徒是唱见圈大大,歌曲也很多是原创。肉食控则是舞见圈的大大,跳的舞...特别骚气啊!!!!(原地爆炸)四人一起组了个叫海盗团的小团体然后各位常常一起出现!】
【萌新感谢科普君让我新萌了好多太太qwq】
【不用谢欢迎入坑啊嘿嘿!】
“妈耶...刚才那个up主好可怕...不过现在是哪一个up主...紫糖?”裁判球看着名字,又抬头看了看门口“是这里吧...”念叨着按响了门铃,过了一会,一个紫红色头发,带着眼镜的少年慌忙的开了门,气喘吁吁的说“抱...抱歉,刚才去上了一下厕所”“啊啊啊没事,那个这是任务卡,你现在要乘下面的车去机场”裁判球有些慌忙的摆了摆手,将任务卡给了他,就跑开了,留下来紫堂幻一脸懵逼的看着裁判球离去的身影“我...很可怕吗?”
【hhhhhh裁判球可能是被雷狮吓到了hhhhhh】
【大概是的看紫糖小天使一脸懵逼的样子hhhhhh】
【hhhhhhhh笑完后科普君出现了!紫糖,生活区的常驻人物,和爵士有点像,都是养宠物的大大,不过他养的是3只猫,合称斯巴达小队,说着狠狠的吸了口猫】
【上面放开猫让我来!!】
【不斯巴达小队是我的!】
镜头切换到另一个裁判球
银发的少年笑眯眯的对镜头摆了摆手,带着和少女一样的兔耳朵,说“现在我来到了第12位up主,星月魔女家里,星月小姐,请问东西清好了吗”黑长发的少女叼着一颗棒棒糖,笑着说“清好了,我记得是有任务的,请问任务是什么”
【星...星月太太!!!!】
【我看到了什么!?星月!?】
【我靠节目组贼狠了,把星月都请过来了,好的各位无视上面那段话我是科普君,星月,全名星月魔女,绘画区太太,手书目前月更一个,自创连载通常周更,高产而且产的好吃qwq好像和矢量关系很好】
【其实我...发现这群大大多多少少...咳】
【上面我懂,不用说了】
“咳星月魔女小姐这是你的任务卡”少年咳了一声将任务卡递给了凯莉说了一声机场见就跑去找下一位up主了,凯莉则锁好门,含着糖,拖着箱子往车子走去。
“然后是...第十三位,最后的骑士?”少年盯着任务单,敲响了面前棕色的大门,一个棕色头色绿色眼睛的男子拖着一个大大的行李箱走了出来,看着少年认真说“您好请问我的任务卡呢?”少年也认真的把任务卡递给了他,并且严肃的嘱咐说“要做下面的车,去机场”安迷修也严肃的回答“好的”,就拖着行李箱走向了车子。
【为什么看着这两人的对话跟生离死别一样的】
【有种母亲在对即将出征的儿子说话的既视感是什么玩意】
【我靠上面两个hhhhhh,好了正经,这里是科普君,最后的骑士,唱见圈大大,和海上狮子是死敌,一见面就撕逼的那种,有骑士风度(恶心帅)对女生很好之类的,唱歌多是原创】
【角色解释好艰辛的感觉】
【14个人也是不容易】
“第十四位,忍者耀...好草率的名字,诶等等是你吗?”少年看着一个拖着箱子待着面罩的少年,站在门外,就问了一下“是的...任务卡”神近耀伸出手,意思是把东西给他,少年迟疑了一下将任务卡递给了他就跑了,神近耀看完任务就拖着箱子往附近一个车走去
【妈耶耀哥带了面罩看不到那张漂亮的脸啊】
【漂亮是什么鬼...但是耀哥真的好看】
【最后一个了,科普君简单介绍一下,忍者耀是绘画区的一个大大,和星月太太有点像但是没有那么高产,手书是看心情,心情好2周一个不好一个月一个(推测)原创保持2周一更】
【给耀哥打call!!!】
【下期再见啦各位】

结束了,你信吗w
彩蛋【随意挑选了几个,在机场】
“格瑞!!!你怎么来了!!”
“...我还想问你怎么被选在的”
“啧...渣渣就是渣渣”
“金,要吃蛋糕吗”

评论(9)
热度(269)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