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我求你们了

怎么说吧这种情况有。。。作为一个刚入all金写手的常常看到这种状态,的确不好,毕竟独食党and洁癖也不少,我是保证写all金只打all金和金的tag


原lof主,我知道你是心情不好,但是也不能大规模否认all金的各位,这样是一棒子打死一船人。会引来公愤【毕竟all金也有很多良心】。而且打tag其实有些真的吃all金【比如我】也是吃了亏的,我们想看all金有时候却是only。


关于ooc问题,一个圈子,只要有人产粮,而且他不是官方,就有ooc的存在,完全透彻的理解一个人的人物形象是很难的,加上ooc这个形容词范围很大,原lof主举得例子属于all金常见但是ooc比较严重的,我觉得产粮我们甚至可以理解为一个磨皮的过程【也许】,而且很多动漫党有时无法透彻理解角色【毕竟这一点官方还是。。。】


女装的话有些是私设【比如爱丽丝系列】。剩下我不做表态

最后一个,我觉得火圈必乱就不一定了,这一点要看素质,有些火圈他们素质高,现在凹凸面对最大的问题,ky,低龄化,撕逼多【这一点是ky的后期产生】,恕我直言,我是混aph,现在的凹凸和以前的aph是相似的【我这个例子假如引人不爽十分抱歉】,有时候和ooc问题还是有点差距【但是绝对有练习】,想要解决要解决ky【其实我一直觉得ky是高级黑】

总之惹怒了您那就十分抱歉了

希望不要撕逼,撕逼我随时在

最后安慰一下原lof主,希望你以后要天天开心

  @锕白  希望可以好好看一下【鞠躬】


锕白:

*大概说了一下圈子现状

all金就all金别打其他cp的tag行不行啊
知道tag是什么意思嘛,是这对的only!!!
only啊你妹的!!!
偶尔刷一下tag就被糊一脸超不爽的!!!
我只要看到all就浑身难受
说难听了打一堆cptag就是为了蹭热度

“——保不齐就有人爱看顺手点赞然后在顺手fo我呢”
是这么想的吧?
然后多数人都这样干了
“我写了这对cp为什么不能打tag?滚吧你个圈管就你TM破势多”
你会不会这样怼我我不知道,反正怼我挂我都没问题,小窗私信来怼我我也欢迎

难道不觉得all金圈里大部分都是ooc严重的吗,这样的粮没有更好,我不愿意相信这个圈的人都喜欢性格极度扭曲的角色,或者说你心里金就是那样身娇体柔易推到的傻白甜,呵,那我也说不了什么,咱俩怕不是看了不同版本的凹凸

还有女装角色,那么喜欢女装性转不是更好?那么喜欢男性女装请你祸害自己儿子去别来毁角色了成不,只是针对为了让角色看上去更加柔弱日起来爽,带劲,而强行套女装的同人
请不要为了自己的意淫而随意糟蹋角色,记住,他们不是你创造出来的,他们不属于你

至于车啊什么的,奇奇怪怪的play听起来就辣眼睛,三观不正,真那么喜欢自己脑内YY别画/写出来啊,画/写出来别发表啊,这可是公众平台,你不知道现在正在看你发的东西的人是成年人还是小学生,传播这类东西没记错是要进局子的

关于ooc的话题,说的够多的了,发之前请再三审视一下自己的作品吧

火圈必乱

抱歉,深夜脾气暴躁不产粮瞎逼逼,如果影响到你了请速速取关我,现在真是越来越容易骂人了,冷静冷静

评论(3)
热度(123)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