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all金】跟up主一起去旅行吧!(3)

我更新了!!!是不是超惊喜超意外!!
上文点头像,
all金注意
ooc注意
小学生文笔
up主x真人秀设定
长篇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and关注
感觉这篇要写很久
最后有下集预告吧
开始啦开始啦

【第二期第二期!!!】
【up主要见面了!!!期待!!】 .
机场.
“诶这是哪里啊?”一位金色头发的少年拖着一个大箱子四处寻找着“我记得是这一块啊...对啊AC03号,通往意大利”
【小天使BC和AC差的有点远啊hhh】
【AC不就是在安检出口第3个吗,小天使怎么找到第9个去了hhh】
【佩服楼上记性hhh】
【小天使好像注意到了hhh】
“诶!格瑞!!!”金四处张望,眼睛停在了安检入门处,双眼发光的盯着安检处显眼的银头发,紫瞳少年,正在收拾行李,突然听到了声音,回头就看到了扑过来的金发少年,他下意识的生出手,将少年抱在了怀里“金?你怎么来了?”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
【这两个很熟的感觉!!】
【妈耶感觉好甜!!!!】
【宣扬牛奶x矢量!!吃不吃!!】
【上面吃!!】
【其实我突然发现爆名字了啊!】
【原来牛奶原名是格瑞啊名字真好听】
【矢量叫金...名字就好温暖啊,向小太阳一样,果然全世界的小天使qwq】
【等等我好像想起了矢量小天使说过他有个发小叫格瑞】
【妈耶幼驯染组?】
【妈耶更好吃了!】
“格瑞!你知道我们去哪里乘飞机吗”金委屈的扯了扯格瑞的衣袖,撒娇一般的说“我在这里转了差不多10分钟了...” 格瑞看了看这附近,指了指第三个飞机口“不就是那个吗?你不会又跑远了吧...” “啊!是这里吗?我搞错了嘿嘿...”金有些尴尬的挠挠头,拖着箱子打算往里走,突然想起什么,遍回头问“格瑞你要我帮忙吗?”格瑞沉默了一会,答到“你别把自己东西丢了就行,我可以自己弄”说着就拖着自己的箱子跟上了金。
【妈耶好宠qwq】
【对啊别把你自己东西丢了就行这句话特别宠qwq,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上面我们的想法可能是一样的】
然而我们的金并没有觉得这有什么不对,现在他正坐在椅子上望着外面发呆,看着看着他就觉得越来越困,他打了个哈欠,靠上格瑞的肩膀小声的说“格瑞...借一下你的肩膀让我睡一会......”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变成了轻微的呼吸声。 格瑞听到声音后只是稍微嗯了一声,就自己端起了一本书开始看起来,看起来十分正常,如果忽视掉已经红透的耳朵尖和一页没翻的书的话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爆炸了qwqqqqqqqq】
【好甜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种老夫老妻的相处方式】
【来牛奶×矢量吃不吃!我去产粮!!!】
【吃吃吃吃!!!楼上太太快去!!!】
“喂!渣渣你怎么...”一个狂妄的声音想起来,看到已经睡着的金和格瑞充满杀气的眼神把声音放小了一点。 “嘉德罗斯你怎么来了”格瑞用唇语对着面前那个狂妄的金发少年说。
“被邀请来的要不然你以为啊”嘉德罗斯小声说。
“不要吵醒金了”格瑞说完这句话就底下了头。
我靠???嘉德罗斯内心崩溃的想,但是为了避免吵醒自己未来的王妃只能不爽的盯着格瑞,而对方则像没事人一样翻着书。
“祖玛...老大好像很不高兴的样子”雷德拍了拍祖玛。疑惑的问
“自己去看”祖玛只丢了4个字,就开始翻书
【噗哈哈哈哈哈看嘉德罗斯这一脸憋屈的模样】
【好心疼怎么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格瑞那种蔑视的感觉】
【假如现在金醒了就有趣了哈哈哈哈】
然后,金就真的如同某位预言帝说的一样,醒了。 金打了个哈欠,揉了揉还带困意的蓝色眼睛,眯着眼睛看了看附近的人“嘉德罗斯?你怎么来了”
“来参加节目啊,渣渣不愧是渣渣,这都不知道。”嘉德罗斯看上去嫌弃,但是其实脸上已经开始有了红晕,他拉了拉围巾遮住了自己的脸,金色的眼睛向外飘去。 “说了我叫金!不叫渣渣,我说最后一遍了”金有些恼怒的喊到
“祖玛...老大不是知道了金会来才来的吗”雷德又拍了拍祖玛。
“...你闭嘴”祖玛瞪了一眼雷德,看着雷德乖乖闭嘴后从新开始看书,怎么能让他坏了老大的好事呢,她一边翻页一边想
【妈耶上面是预言帝吗?这么可怕】
【啊两人是没有注意到格瑞的脸都黑了吗】
【咳咳咳有些事情...知道就好知道就好】
【我嗅到了修罗场的味道】
【上面嗅觉真灵敏,我也闻到了
“...金?”一个软糯的声音传来
“卡米尔!”金一脸震惊的回头,果然看到了那位熟悉的黑发蓝眸少年。
嘉德罗斯/格瑞:我靠一个情敌还没解决完又来一个。 “果然是你啊,声音这么耳熟”那种充满阳光气味和带有活力的声音,想忘都忘不掉,想着卡米尔勾起了唇角,蓝色是眼睛里充满了笑意。
“哟,你就是卡米尔一直说的那个小鬼吧。”一个模样和卡米尔有几分相似的男士走出来,除了眼睛之外,假如说卡米尔的眼睛是平静似湖水的眼睛的话,那眼前的这位男士的眼睛就像波涛汹涌的大海,带着百分之百的侵略性的紫眸。他看到金笑嘻嘻的伸出手,说“我叫雷狮——是卡米尔的表哥,你是金吧。卡米尔和我说起过你。”
“啊你好我是金。”金有些慌忙的伸出手,握了握雷狮的手,又马上收回来。 是卡米尔的表哥...应该会很好相处吧——大概?但是总有种奇怪的感觉。金托着头沉思。 没想到对面的雷狮内心也是思绪万千,哈——有趣的小伙子,看起来挺无害的,警惕性还挺高的,雷狮眯了眯眼睛,盯住了金,唇角勾起一丝带有侵略意味的笑。有趣的小家伙,看了这次假期不会无聊了。说着就把视线移开了。
卡米尔有种非常不好的预感,从自己的大哥握手的那一刻,他就明锐的感觉到他的大哥,对金有一种侵略感。这可不是好消息,大哥可是强大的对手——我不一定能赢了,卡米尔皱了皱眉头,但是,金我必须得到。
【海盗团海盗团!!!!打call!!】
【真名又被爆出来两个,雷狮和卡米尔,好好听啊qwqqqqqqqq】
【但是修罗场感觉越来越浓了...】
【妈耶一股可怕的硝烟味...】
【好吓人.........】
一堆人站在一起但是除了呼吸声和一股诡异的硝烟味没有任何声,在别人看了也是很奇怪的。
最终打破这个气氛的是金的发言。
“那个...时间也不早了,要不咱们一起去吃个饭?反正还有1,2个小时”金有点胆怯的举手说

下集预告???
“你好,我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请允许我守护你我的小王子”
“金,我和紫堂来了♪”
【写不下去了......】

评论(21)
热度(251)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