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寞凡鲸

=寞鲸,叫夜凡也可以w,b站ID夜寞凡鲸1217,微博ID寞鲸,半次元ID夜寞凡鲸,网易云ID夜泽,欢迎扩列(扩列私信吧w)关注。
渣文手,沉迷画画无法自拔
似乎有两个职业是coser和主播呢w
主凹凸和小英雄,aph淡圈期
aph主露中复普洪雷点冷战
凹凸主all金【雷点嘉瑞嘉(但吃粮)】
然后小英雄除轰胜轰无雷点,主all出
文,脑洞要请要来授权
谢谢你的关注w

【all金】矢量太太开工作室和企划啦

靠被lof屏蔽?
走外面走外面,链接在评论
那啥抱歉超久没更新,要准备更新
还有想出本,有人买吗咳
文里的群号是all金群
ooc严重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关注

妈妈还好只有41要不然我会怂死
那我就顺便说一下吧
Q:码文常用的软件是?
手机和平板都是用锤子标签,电脑是用
小黑屋或者直接开文档
个人觉得其实苹果的便利签挺不错,有的安卓便利签的版面太丑了我不用【…】
Q:码文常用的BGMand字体
BGM随心而动吧,看最近喜欢什么,前几天还听着病名为爱写【…】反正随意。
字体我没有,就是最普通的
段子和脑洞会晚点发上来
【大概明天这个时候】

不到最后两个,各位我们还是朋友
【反正圈小不怕】

那啥出本的话除非你们能凑到500甚至1000粉我就出【不可能】
嘻嘻嘻嘻嘻
占tag致歉

【all金】听说,矢量太太开企划和工作室了(2)

各位好久不见!(我又来还债啦)
抱歉最近更新慢下来手机被没收啦…
然后这篇文章没有完结!
我现在要切换一个角度写两章再切换回来
注意事项
ooc严重,小学生文笔
lof主日常放飞自我
求小红心小蓝手关注

————开始啦

50L楼主
各位预告片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凹凸世界》原创游戏预告片
我的天果然有骑士几个!!!还有爵士!!!海盗团群体加入!!!还有姐弟诶!我sjshsgsbsushdbdbdbdbdjdjdbdbdhfjkd
51L
我靠人设世界观怎么这么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爆炸给你看哦qwq
52L
等等这个游戏不要钱...不要钱...不要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开心qwq
53L
矢量太太说大概明年会出全部的qwq,目前会出点钥匙扣啥的。
ummm,我没钱了。
54L
……..上楼说这么糟心的事干嘛:-D
55L
打死你哦:-D
56L
而且是在上学那段时间…抢的。
我qwq可能买不到
57L
瞎说什么大实话qwq
老子还寄宿呢qwq
58L楼主
不用担心啦!反正已经出了就不用害怕w
话说跑题了!关注一下角色啊!
59L
这堆太太真厉害啊…把一堆各种世界观的孩子可以完美无缺的!放在一起还可以完美的解释的。
60L
是这样的,以后海盗的儿子就是我的儿子。
因为我是海盗老婆。
70L
就我想嫁给牛奶的儿子吗!我想认牛奶做岳父!
他怎么那么好看qwqqqqqqqq
71L
矢量不愧是原创圈的肝神
1,2,目前看到了一个龙凤胎。
72L
矢量太太他是神仙好吗qwqqqqqqqq
群里他说把所有副角色承包了qwqqqqqqqq
【虽然还是有几个被抢走了】
73L
其实我想说一下
这,好像是个解密游戏吧。
为啥这剧情。
有点不对。
75L楼主
我觉得写剧本的怕是海盗太太。
76L
同感
77L
虽然大纲的确是海盗大大写的啦…
不过后来其他太太一个一个提意见
【其实我觉得已经被改的差不多了】
78L
就我感觉那对姐弟超受宠吗
虽然攻击力也不低但是…比起另外几个的关系,他们和谁的关系都不错啊。
79L
这个剧情其实就是日常+打怪+解密
其实海盗太太最开始说想写恐怖游戏。
然后被矢量太太威逼利诱停止了这个的大胆的想法。
但是海盗从深层次人性的可怕
让我很是害怕。
80L
大晚上看这个被吓的冒冷汗
感觉世界都没有爱了。
81L
海盗太太还是很擅长写这种细思极恐的东西啊。
但是我相信矢量太太一定会把剧本变成很甜的文章的qwqqqqqqqq
82L
楼上的朋友,这剧情的正常结局的确会是he,
但是先不管隐藏结局的话,就算是正常结局中间也会有一大堆虐点。
我看着他们举例子看哭了 ,
大佬们这是你亲孩子啊啊啊啊啊下手这么重干嘛啊qnqqq
顺便隐藏结局全都是be。
差不多除了金的孩子全灭的那种。
【悲伤逆流成河.jpg】
83L楼主
卧槽这么…
就是要逼你肝出正常结局出来是吗。
我觉得这不ok,谢谢
……
110L
哇啊啊啊啊啊试玩出来了
虽然貌似只有剧情的特别一点…
我现在手机已经下了有大佬玩了讲一下剧情吗!
顺便网页链接
《凹凸世界》游戏试玩
111L
ummm我这个楼号
算了不管了,
上楼小可爱游戏的话制作不错画风很棒…
but结束的时候有点虐…
112L楼主
楼上的大佬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说出有点虐三个字的啊…
不过看来也是打出隐藏end的的。
还只有20分之一不到的剧情
有一个副角色小哥哥就不小心被变异的怪物杀死了。
那个小哥哥我都厨上了然后…

qwqqqqqqqq
113L
诶还好啊,
我一个都没死而且剧情其乐融融开心到爆炸。
貌似我没打出隐藏结局?
114L
打出隐藏结局一直不敢出来,
楼上大佬分享下经验吧qwq。
115L
对啊楼上上分享一下吧
我也是隐藏结局
116L
同意。
117L
啊那好,
主要就是,你们选选项不要用正常的想法去选。
比如中间有一个选择题就是
“请问你是选择救这只鸟儿,抛弃这只鸟儿或者杀死这只鸟儿”
这里面是不是很多都选了救,然后好像就会打出隐藏结局a,
选抛弃就是b,
好像只能完全杀死才能保证正常结局
…关于这个我也超迷…
选项大概就是要完全斩草除根吧。
ok没了
118L
谢谢大佬!
我记下了!!以后打游戏可以接着用!
119L
嘛不过也是…海盗编的大纲故事会有点黑暗啦。
120L
超级期待周边的大概只有我一个?
121L
楼上你不止一个人
122L
楼上和楼上上你们不止一群人。
123L
周边我记得群里是说…
钥匙扣,海报,贴纸,卡贴,cos服还有Lolita
刺激。
124L
Lolita!!!!!!哦哦哦哦哦哦
穿小裙子的我激动了!!!
125L
攒钱去了!!!
………
160L
啊游戏快出了!预告片更新了一次
161L
哇啊啊啊啊啊啊立绘更新了音乐更新了!超赞!!!!
马上就ok啦!!
【此帖需权限阅览】

得了你们这群人,怎么这么快又到300了
啧啧啧点文,可点更新,
【说了只有all金可以啦,加梗更有优势!!!】
这几次几乎没人点这次大概也没人吧
凄凉

哇靠刺激
橙汁太太您可再也别回来了,永远,永远也不要
谢谢您嘞

我,幸一,老年过气写手,点喜欢和推荐,快:

嘻嘻


六源化碳:



听说有人问我希橙是谁




薛定谔的过气喵:







如你们所愿,我告诉你们他是谁吧。



























还记得这件事么。
















他的始作俑者就是你们可爱的希橙太太。
















我的小伙伴通过查ip知道了这个人的真面目。
















我是认识她的,聊得也挺好的。
















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她要这般做。
















只觉得心寒。
















后来圈管和我说有人要挂她,我也回绝了。
















这是我最后的底线。



























我本是就打算这么算了的。

























这是你逼我的。





招黑的ky自己滚出圈吧谢谢

一只丢了手机的瓜瓜:

这个是没有cp的谢谢合作。
你可以自己瞎组一些cp
(比如我)
但请不要!再!问!官方!有没有cp了!!


S殿下~:



……




盏茶做酒:







cp理智,请勿ky








废物喵喵RIEN:















自重各位








别再逼着太太退圈了








糖分——菳:






























可以说相当给他们的cp的招黑[微笑]









盐渍虫豸:




















































好了废话第三条,我真是憋不住了。













看不惯这堆废话的就取关我吧……不好意思发了这么多废话













补充一下这条可以转载!!然后!不要因为这条fo我!!!!













我求求你们,不要在向官方和声优那边问cp,你喜不喜欢xxx,你有没有看过某某同人画手/写手各种了。













今晚张老师一直在打圆场没听出来吗?













老师太温柔了。













我就说一句,你们问老师看不看喜不喜欢吃不吃什么cp,想要他回答什么呢?













老师说不吃,那你心里高不高兴?













老师说吃,别人心里高不高兴?













然后他不管怎么说总有一群人:啊怎么这样粉转黑。













那你让他怎么办呢?













你问的这个问题让他只要稍微回答错一点点就会引来一堆黑子。













所以他一直在打圆场。中途说那么多关于去微博上找了大家画的安迷修,点开来发现是车,发现不是去幼儿园的车,幸好能自行选择下车。我只是想找对我角色理解有帮助的,没有帮助的,那我就不看了。













大家是不是觉得很好笑很好玩,是的老师很幽默。













在哈哈哈的同时也想想老师其实并不是想说他去看车这件事,他是想委婉的表达他并不关注CP这些东西,他关注的是安迷修这个角色本身。













讲句公道话,声优给角色配音去看同人作品是很正常的,看看大家理解的角色是什么样的,他想看的是角色本身,而不是他配的非耽美向作品的男角色和别的男角色谈恋爱。













反复提到读然老师的事。读然老师是凹凸圈内非常有名的画手,画的好画的快,单人图画的也多,脑洞大,各种梗很有趣。即使不是CP粉看了也觉得很有趣很喜欢是很正常的事。并不是说张老师反复提了读然老师就是吃AL,请理智思考。也不要因为张老师提了读然老师就反复安利别的CP向画手和文手……













然后就是总是有人跑到官方那问“XXcp是不是官配”“XX是不是喜欢XX”“XX是不是腐女”













我问你们,你们想让官方怎么回答???????













官方说是还是不是?????













都特么招一群黑。













凹凸世界是少年漫,不是耽美!!里面除了明确提到的设定之外其他都是ooc!!!!都是自己脑补的!!













求求你们了,别再让官方难做了。













你们问的这些问题真的很难回答,偏偏还一群人毫不自知地拼命问拼命让官方和声优难做。













然后,有些说官方角色ooc,自己的才是真的的人。













我那个……从未见过如此奇葩,谢谢您让我大开眼界





















说这么多,就是想说,咱们萌CP自己萌自己的好吗……官方和声优看到开个玩笑也没什么,不要当真好吗……不要反复去找存在感,大家都知道不可能的不存在的()理智一点






































































现在我战队啊,
橙汁粉丝自己取关吧谢谢
因为你们的寞鲸,就是,她说的低龄
我初二但老子粉丝200多
去你妈的吧

一只丢了手机的瓜瓜:

厉害∠( ᐛ 」∠)_

这就是个小号:

哦豁

流木氏:

有一篇lof文是删除了的,不过我看到了。据我记忆内容大概是‘曾经喜欢过all金,想拯救这个低龄化的圈子却也知道自己没那个能力,现在能为这个圈子做的就是发点粮’。评论中也有某的粉丝张嘴等粮的,我没截图,所以真实性也就那么几个人可以作证。很抱歉,如果你支持某的不当言论,请你动一动手指取关我

我,幸一,老年过气写手,点喜欢和推荐,快:

哎,希橙老师您走好,别回来了啊(怕是要被她的粉打hhhhhhhhhh)

嘻嘻嘻,就是有这样的操作


一只丢了手机的瓜瓜:

社会∠( ᐛ 」∠)_


这就是个小号:






天宫只想舔晴明大人:







占tag致歉
















从扩列到的大佬那里知道了一个骚操作。








在一个匿名论坛里的凹凸世界安利楼有人diss金,挂all金恶心。








——然后大佬就说看这架势知道了all金肯定很热,很多人萌,马上来吃粮,一看果然是的,于是愉快地入了坑。








据说那个匿名论坛黑主角已经是zz正确了,并且大部分都是攻控,全职all叶也被疯狂黑过,不过因为all叶粉很多收敛了不少。  








一想到这么厉害的大佬居然因为这个骚操作而入了坑我就好愉快啊。








所以首页的小伙伴们请务必把这个骚操作扩散,非常欢迎转载。








如果在匿名论坛有人黑主角,并且diss all主角的cp,不要犹豫赶紧入坑,肯定粮多又好吃!








比心!













【凹凸/all金】听说,矢量太太开企划和工作室了(1)

我来一个个还了
一个新坑
论坛体
和企划相关的w
ooc严重小学生文笔
lof主日常放飞自我
求关注小红心小蓝手!

1L楼主
如题所示,我们的矢量太太,开长久工作室和企划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我喜欢你一辈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是我的天我的地我生命的光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L
卧槽!?楼主你说什么!?原创区的矢量太太!?开工作室和企划了!?我记得矢量太太才大一啊!?
等等我去微博看看,这操作有点不对。
3L
楼上真的,矢量太太还在招人,说只要过了审核就没问题了

其实挺想去但是...审核这操作我觉得不ok
4L
矢量太太是谁qwq刚入坑,萌新瑟瑟发抖。
5L楼主
矢量太太全名矢量箭头,混迹于各种社交网站上的原创文画双修大佬,产的文粮有《亲爱的好久不见》(少见抒情文)《同学你好,我的心不小心被你偷了》(这个是超甜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画高产,贼鸡儿高产。可以去搜他的微博w。
6L
话说这事真的,矢量太太就在我列表!他前几天说的这事
7L
我靠上楼大佬居然有矢量的QQ号!打死!
8L
悄咪咪的说这里内部人员,昨天通过了工作室和企划的审核,人不多,但是阵容不是一般的强大
9L
卧槽楼上大佬你居然过了审核???????打死吧打死吧。
10L(楼主)
停,先听哪位大佬讲完阵容在打死,8L开口吧。
11L
这里8L,其实有几个成员微博和空间矢量太太都说了咳......
机密不能泄露!我只能给大家几个已经公布了的资料。
牛奶太太和大罗通神棍太太在里面。
12L
我靠????画手大佬级人物??牛奶太太???你不会在骗人吧???
还有通神棍太太???文手太太吗??我没记错吧??
13L(楼主)
没骗人,官微也说了
行吧有这两人就已经算高级阵容了
我们,是不可能拉的到他们的
14L(楼主)
其实,官博把已经进了的几个画手文手都画了图写了文,画还特意打了官方水印,也没让画手签名(矢量太太真用心啊——),好像说是给大家一个期待值,但是不告诉大家这是谁。
其实吧,已经,不用隐瞒了,矢量太太不知道我们小迷妹的最强技能是——
15L
画风文风识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看到骑士和星月的图了qwqqqqqqqq还有海盗的文啊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
16L
这里8L告诉大家一个秘密
这次是有配音和音乐的,那么,我们已经不需要招声优唱见了。
那堆太太,自带配音唱歌技能。
音乐师有一个,也公布了,好像是叫柠檬泡水。
她编的歌sjdhdhdhhdbdbdgskabshskwnsgejjegsjsjsnsbdgdhsn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顺便说一句,第一次游戏好像不要钱,是企划性质,最多10元左右。
17L(楼主)
什么!????不要钱??矢量太太你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生命的四分之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是要钱也要买啊qwqqqqqqqq柠檬太太我的妈我jdjwnsnsnsnsnsnsnsnsndhhwuwiksjakwk
18L
骑士er声音配音唱歌没问题我知道,以前他直播画画的时候声音贼苏,苏死人的那种,还为了安慰弹幕里一个没考好被骂了的小姑娘给她唱了首超温柔的歌。
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这游戏我要定了。
19L
我们海盗声音也好听好吗!就是没听过他唱歌qwq
上次他直播更新的时候,我们有问题,他就随便啧了一声,然后还是比较耐心的给我们解释了一下。
啊————声音我skshdhdnskshdh这游戏我要了谢谢
20L
8L绝对还有情报,就把已经公布的挖点给我们吧。
21L
你怎么知道woc
不过矢量太太说了一下,假如这次比较成功的话,他们集体出cos(包括我)。
还有,企划有文本,会出本和特典(这个也说了)
就,准备好钱吧,这是原创企划,人设会一直用下去,每年加几个角色,换世界观。特典卖完了就没有了。
22L
等等,出cos?不会是正片吧
22L
是正片。
23L
卧槽,我不要钱了我的天啊sjshshshshshshshshdgsghsisjd
24L
我是8L,顺便说一句,cos照和少数人设图都会放入特典和本。
现在,他们已经开始交立绘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设定这画风怎么这么棒噢噢噢哦哦
(我们采用文画手合作形式,矢量太太来决定哪两人,每人都要交人设)
25L
等等,矢量太太的分组,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26L
这是机密不能说的!
其实预告片按这个肝力马上就好了,等等吧。
27L(楼主)
我觉得ok,等等吧,我现在去舔舔旧图。
28L
刚刚翻到这个帖子,希望有大佬给我介绍一下这几个被你们提到的人qwqqqqqqqq,我只关注了矢量太太qwq
29L
好的好的
首先是牛奶太太,全名今天我喝牛奶了吗
画手,有漫画产出,擅长于厚涂还有色感极为变态。
可以去微博搜他,吃他的粮
大罗通神棍太太,全名如上去掉太太
文手,著名作品我懒得介绍(不是),写了很多热血的东西,不过最近画风开始有点变了,有点粉红泡泡了咳
骑士太太,全名最后的骑士,画手,擅长平涂和强大的光影,对也有漫画产出,就去微博找吧w
星月太太,全名今天也在产粮的星月魔女,画手太太,比较擅长平涂,厚涂不错,她主要出名于起画的动画,动作十分流畅qwq简直没有卡顿的
海盗太太,全名行恶的海盗船长,文手,主要写一些比较热血但是又有点扭曲(???)的文章,你可以去看看他的《噩梦》,还不错的w。
柠檬太太,全名柠檬泡水,是混迹at站上的音乐师,一人可以等于两份劳动力,可编曲可编词,有自创虚拟歌姬!!可以去看看她的主页!各种风格都有!都很好听!成名曲《阳光》这个专辑,贼鸡儿温暖的一个专辑,我还买了呢!
30L
谢谢qwq,我们一起期待企划和工作室开始吧qwq
31L
嗯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