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all金】跟着up主一起去旅行吧!(4)

我居然更新这么慢qwq
这篇有点赶,都是在到处跑的时候拼凑出来的【再加上个人不是很会写这一段】
对于上次all金和金all搞混十分抱歉qwq
然后有凯金,我本来打算加柠檬妹结果介绍不下去了【你】
然后最近研究原创还有打算开新坑,顺便我也要开学了更新会慢下来
点文不是不想写真的没时间在这里抱歉
安哥性格还在研究中...
前文点头像
多提点关于ooc的建议吧qwqqqqqqqq没来的急补漫画十分抱歉qwq
严重ooc注意
求小红心小蓝色评论和关注
小学生文笔
all金注意
...额没啥好说了

开始啦开始啦

【妈耶金好可爱qwq】
【对啊对啊好想揉揉他qwq】
【上面放开是我的】
“我觉得这个提议不错啊♪要不我带他去吃♪”一个突兀的女声传进来,众人回头一看,一位黑发蓝瞳的少女,正含着糖笑嘻嘻的站在他们身后,后面还有一个带着眼镜的紫发少年。
“凯莉!!紫堂!!你们也来了!一起去吃饭吧!”金小跑了过去,用眼神暗示凯莉将自己带走,凯莉笑眯眯的说“好啊,紫堂,一起去吃饭吧”说着便带着两人离开了待机处。
“啊,格瑞记得帮我看一下行李”金对格瑞招了招手,转身就跟着凯莉离开了。
在场全员  哦我的媳妇居然被一个女人拐走了着怎么办在线等。
【哈哈哈哈看这群大男人一脸震惊的表情莫名想笑怎么办】
【楼上带我一个哈哈哈哈】
【好的这怎么吃cp,都好吃的感觉】
【上面金受向值得你选择】
【+1】
.餐厅.
金正拿着一块饼干啃着,像一只在吃瓜子的仓鼠,而他面前则是在优雅吃蛋糕的凯莉和在吃面的紫堂幻。
“凯莉...谢谢你帮忙,”金有些尴尬的对凯莉说,“没事啦♪反正你也帮过我对吗”凯莉笑嘻嘻的回答,心里却在想,老娘的人你们还抢?天真。
“呃...我再去拿点吃”金看着已经快空了的盘子,端起盘子往甜品区走去。
“唔...可有了强劲的敌人呢”凯莉咬着叉子,盯着远去的金,有些含糊不清的说。紫堂听到了一点,只是低着头一言不发。
【诶凯莉大佬这话...】
【噢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话说金吃东西样子好可爱,像我家的布丁吃到了瓜子一样w】
.视角转到金.
“金?”一位棕色头发的青年向这边走来,而金正在用心的挑选着曲奇的口味,没有理会后面的人。“金?”青年拍了拍金的肩,金猛地回头一脸震惊的看在青年“安学长?你怎么也来了”
“不用叫我学长啦,叫我安迷修就可以了”安迷修笑着说“我来保护我的小王子的啊。”说着轻轻抬起金的手吻了一下。
“安迷修,正经点”金被这下吓到了,连盘子都差点摔了下去。冷静下来后,就拿起一块原味的曲奇塞到了安迷修口里,问“要不要一起吃饭?”
  “不用了”安迷修一边嚼着曲奇,一边含糊不清的说“我其实已经吃完了,看到你过来问一下好,等下待机处见,小王子。”说完,就对他摆了摆手,拉紧了背包向待机处走去。
【我靠......】
【我靠......】
【直接亲上了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安金吃不吃!!!!一堆梗啊啊啊】
【吃啊吃啊真好吃qwqqqqqqqq】
【我不管这对超好吃qwq】
【疯狂给安金打call!!!】
回到餐桌上,凯莉和紫堂幻饭都已经吃完了。金就胡乱几口吃完了盘子里的饼干,就跑去甜品区付账,和凯莉,紫堂幻一起回到了候机室。
“那个...你们好”金看到突然出现的4人,有点尴尬的摆了摆手“我是金...”,说完瞬间闪开,坐到了格瑞旁边。
“金,你好,我是银爵”银爵也只是象征性的打了打招呼,并没有多说什么。
“金,你好,我是帕洛斯,这只是佩利”帕洛斯微笑着介绍了一下自己,顺便指了指旁边那个金毛男生。
“金,我...是神近耀”带着黑色面罩的迟疑了一下开口。
金开始还只是应付性的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但是当他听到了“神近耀”这个名字,猛的抬起头,蓝色眼睛里面好像有光。
“耀!!!好久不见!!”金有些意外的喊到。
“嗯,好久不见”神近耀笑了笑。就没有说什么,低下头。
还没有安静一分钟,头戴黑色兔耳朵的银发少女又出现再了众人面前“好啦好啦参加者都到齐了吧!”双眼扫了扫这里的人,看到人数是对的,就继续说到“首先把钱包和手机上交吧!”说着又拿出来一个大箱子,走到了各位参加者的面前,看着他们一个一个把东西放到了。
虽然每个人都不想把东西给制作组,但是为了避免被赞助商老板打【真的是打】,还是乖乖上交了所以东西。
几个裁判球在清理完东西并且搜了身发现没有不对后,就让他们开始一个一个上飞机。
过安检,过海关,拿护照,熟悉的套路结束后好不容易上了飞机。
——因为飞机上不准进行拍摄所以下期见——
【下期见各位】
【下期见w】

评论(7)
热度(205)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