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主雷金/all金】我从以前到现在,一直喜欢你

破镜重圆【】回坑小练笔

有一丁点all金成分,名字乱写的

求红心/蓝手/关注/?

大概最近会开始填坑,你们留言吧

ooc严重

这里寞鲸,好久不见,爱你们


金五年前和雷狮分手的时候,绝对没想到他三年后遇到自己前男友会这么尴尬。

他正好吃到了一个干辣椒,被呛到出了眼泪,一个修长的手就将一张卫生纸递给了他,他准备说谢谢,一抬头。

金:哇哦。

前男友俊朗的脸出现在他眼前,雷狮长的很帅,一双紫瞳十分深邃,又是一个混血,金当年某种意义上就是因为这张脸和他在一起的。

金是大学的时候和雷狮谈的恋爱。

金当时大学刚入学,雷狮是大三赫赫有名的学长,和自己大二的弟弟卡米尔大四的帕洛斯,佩利在外面创办了自己的公司,金本来和雷狮肯定不会有交集。

奈何就是这么有缘,金之前高中一个很好的学长,安迷修和雷狮是死敌,当时安迷修带着金出去旅游,正好就碰上了对方。

虽然安迷修很讨厌对方,但他不想给金拉到敌人——因为他有自知之明,他不一定能护着他喜欢的这个小少年。

雷狮和金就这么认识了,其实金第一次见到雷狮大概就是“很厉害的学长,长的很好看”就没有了。

但是自从那次见面后,两人的见面就莫名的多了,有时候是在学校图书馆,有时候是学校后门的奶茶店。

到底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金也说不清,也许是过生日的时候的满天烟花,和即使在外地也打来电话的温柔,也可能是在空间里的许愿,第二天就被实现的贴心。

金不是一个胆小的人,他向来想做的事,就会一次性做到,而与雷狮的表白,却是他做过的最磨蹭的事,他害怕对方的拒绝。

当雷狮同意他的表白时,他当时其实还在想“万一被拒绝了,如何退场呢?”脑子都有点发懵的说

“啊那打扰了……”

“怎么,有了男朋友就想现在分?”

雷狮的话一下惊醒梦中人,金反应过来后,第一反应就是抱住了他,一边笑一边掉下了眼泪

“谢谢你喜欢我……”

雷狮轻柔的抚摸着他的背,眼底是金看不见的温柔

“不用谢,我也是”

两人就谈起了甜腻腻的恋爱,当时周围的人虽然酸,但是最后还是祝福了他们两个。

但是雷狮的前情敌们和雷狮打了一架,这个金倒是一直不知道。

到底是因为什么分手,谁提出来的,其实金也都不记得了,这也不重要,他们还是分了。

只是那天晚上,他去喝了很多酒晕晕乎乎的,他大概自己也催眠了自己,觉得和雷狮谈恋爱也就是一个梦,酒后的梦而已。

雷狮去了国外,不知道什么原因,反正也一直没回来。

金也毕业了,找了一份不错的工作,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他依旧笑着,只是朋友都看的出来,眼底虽然温和但是没有了那么的活力。他也受到了很多追求,但是他没有接受一个人。

因为他知道,他其实整个人都无法彻底离开那个叫雷狮的人,即使这个人离开,他的痕迹也永远没法被磨灭。

金原来不吃辣,他那边吃的比较甜,但雷狮喜欢吃烧烤,金也学会了吃辣。

金原来清一色的蓝色,遇到了雷狮后,变成了蓝紫色。

金讨厌经济和编程,却为了雷狮喝通宵的黑咖啡看一些经济学。

金原来喜欢和人出去喝酒,但雷狮不同意,他也慢慢的拒绝了一些party。

他突然就发现,自己无论如何逃避雷狮,却无法逃离。

他接过纸巾,眼眶里掉下了眼泪,他一边假装冷静的笑了笑,和众人打了个招呼,决定先回去再喝点酒,冷静几天。

他披上衣服,一边抹着眼泪,走在冬夜的大街上一边小声说“下次不能再这么丢脸了”,却被人拦住了。

“还是个爱哭鬼,傻小子”雷狮的声音从上方响起,金有点懵的抬起头,脸被冷风吹的红红的,配上兔子似的眼睛,雷狮叹了口气,半蹲下身子,将围巾围在他脖子上,对视着他的眼睛。

“为什么难过呢?金”

金喝了点酒,看着这对熟悉的紫色眼睛,眼泪掉了下来。

“你为什么要走呢?”金一边抽噎着,有些无助的抓住他的袖子。

“为什么啊?”

雷狮吐了一口气,最后抱住了金,小小的金色身影被黑色的风衣包裹了起来,金嗅着这个人身上安心的味道,双眼皮打起了架。

休息一会吧,他想,就一会。

下次不会了。

雷狮听着怀里人有点安心的呼吸声,勾起了一个温柔的笑。

还好,回来的早,这个傻小子还没变成别人的。

那就归我了。他想


评论(3)
热度(46)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