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all金】和up主一起去旅行吧!(10)

各位想不想我啊——我更新了嘻嘻嘻嘻嘻
【我才不是因为沉迷游戏什么的不更新】
被打死x
这里开新章了,加入性转柠檬和艾比和正常埃米
求红心推荐关注评论
rua,开始啦!

"各位好啊!我们回来了!"依旧是裁判球少女对着屏幕前招了招手"这次因为避免麻烦,咱们就是要求各位自己来机场的,顺便会为大家介绍几位新来的up主——各位可以在弹幕里猜一下——虽然反正也没奖"
【hhh裁判球好可爱,我来猜我家艾米小组会不会出来】
【啊——新角色不会有柠檬的qwq】
【冷粉暴哭】
"好的现在我们把镜头切换到机场——待会见啦!"裁判球拍拍手,镜头转到了机场。
"唔…?是在拍我吗…?"头上有一个柠檬装饰的薄荷蓝颜色头发的少年,拖着薄荷绿的箱子,浅绿色的眼睛看向镜头,下面是两个倒三角的黑色纹身,穿着一身男式的水手服,有点疑惑的看向镜头。
【woc,这个小哥哥是谁,怎么这么好看】
【woc,柠檬?】
【我靠?】
【柠檬泡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尖叫!】
接着,旁边出现了简介
【柠檬泡水,aotu站有名cv兼音乐师,对声音有着很强的操控力,著名音乐作品有《阳光》,起翻唱同人等作品破万】
中间顺便插了一段柠檬泡水的作品《阳光》的个人独唱版。
【妈耶这种空灵的男声——我欲罢不能啊我的天!!】
【官方良心的开始简介了hhh】
【《阳光》!!我还翻唱过!!!超棒的曲子!!】
"唔…各位好,我是柠檬泡水,叫我柠檬就行了…新加入,请各位多多关照了"安利洁一边走着,一边回头对着镜头点了点头,往登机口走去。
【镜头切换——】
"好啦!衰仔你怎么这么慢!"红发少年插着腰对着后面提着行李箱走着的黑发少年大吼"快点来!我们要赶快汇合!"
"行行行老哥我过来了…"黑发少年无语的拖着箱子跟上自己的哥哥。
【呆毛兄弟,别名艾米小组,哥哥名字为艾比,弟弟名字为埃米,著名p主和画手的组合,其《思考中》曾经破百万在生】
【哦哦哦哦哦哦思考中!!】
【就是那首歌让我怀疑他们喜欢上谁家女孩子了】
【上面有可能是男孩子x】
【不过说到这个艾比的确是个金吹来着——思考中是给金的生贺】
【不过思考中真的好可爱啊!调子也是卡哇伊的那种】
"好啦——"裁判球到达了入机口,看到已经到齐了的人,就一如既往的拿出了盒子"一如既往的,全员把东西交上来,才能上飞机"
一群人交了东西,然后一群人还没来得及认识就上了飞机。
上了飞机,一群人就占了最后两排,正好艾米埃比就坐在金的旁边。
然后就看到艾比偷偷的和埃米换了一个座位,然后就和金只隔了一个走廊。
金偏了一个头,对着艾比笑了一下,偷偷凑近说"你上次给我的生贺很好听,谢谢你!"
艾比的脸瞬间微微发红,他有点语无伦次的说"没…没关系!能被王…你喜欢我也很开心了!!!"
【等等艾比不会是想把王子先生说出来吧】
【艾比在直播的时候最喜欢叫金叫王子先生了!】
【作为同在金粉丝群里的,感叹一声艾比绝对是真爱,据我朋友说每个群他都有身影,而且生贺绝对是他俩送的最早】
【说到这个埃米也对金很好,生贺除了和哥哥一起的pv还有一个专门的河图】
【那里只有河图啊,有时候还有手书,直接画金人设的】
【不过这里面这堆人其实每次生贺都给金一大堆东西……周边也买超多】
【…这就是厨力吧…】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QAQ】

评论(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