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all金】猫咪咖啡馆(2)

【重要提醒:其实前面和猫咪咖啡馆没啥关系,只是因为这是一个这是因为这个来的灵感】
手机被没收了,谁知道我用平板打出来的绝望QwQ
这一章感觉主瑞金嗝,还有一丝丝耀金,各位谨慎观看
这篇文会特别慢热,特别特别慢热,然后猫在被金赋予转换为人的状态后也会有自己的能力——顺便这个能力不止元力,大家可以猜一下
顺便各位可以猜一下结尾的那只猫是谁(反正也没奖)
ooc超级严重,谨慎观看
前文头像



金迷迷糊糊的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的9点了,他看向窗户,阳光洒在身上时金才感觉到不对。
“我的妈!!怎么这么晚了!!!!!!得快点去学校...”金想翻起来穿衣服,结果他一起来就感觉到一丝剧痛从手臂传来“嘶....好痛……怎么回事……”金低下头一看,手臂上缠着绷带,里面应该是贴了一些药膏,绷带缠的很仔细,看起来是一个很细心的人。
正在金研究绑带的时候,门突然开了,一个银发的少年出现在了门口,刚开口打算讲话,
然后还没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金一枕头砸到了。
格瑞:........
“我靠谁啊!?”金马上抱住了枕头往后退“你你你你要要干嘛……”
“.......金,我已经帮你请了假,休息下出来吃饭吧。”格瑞打开门说完了这段话,又悄悄的关上了门。
金惊恐的看着门,就呆愣在了那里。
#家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男人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呆愣了一会,金干脆不想这些有的没的,又瘫了回去。
好不容易可以待在家里,好好睡一觉吧。
金想着,又闭上了双眼。
这时窗外突然跳上来一只蓝色的猫,头上几丝红色的毛发像是挑染一样,它伸出爪子,接触到了金的手,金色的光丝绕上了猫爪子,猫咪的手逐渐变大,过了一会就变成一名戴着口罩的少年。
他站在一旁,看着闭着眼睛的金,微微抚摸上了他脸上的紫色,低下头摘下口罩轻轻的吻了一下淤青,淤青渐渐开始淡去,变回了白暂的肤色。
“金,好好休息吧”
他说完,又消失在了房间里。
金第二次醒来的时候,格瑞正在帮他换绑带,少年的手法很轻柔,和他高冷的外表感觉又很大的反差,见金醒了,格瑞递过来一杯温水,金马上接过喝了几大口,将口中的干燥一洗而空,他放下水杯,看着处理完伤口在清理桌面的少年,他颤颤的提出了疑问
“那个.....请问你是谁啊……”
格瑞愣了一下,收着绑带的手有一顿,他垂下眼,有点长的睫毛遮住了紫色的眼瞳,他顿了顿开口说道
“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只知道我叫格瑞就可以了”
“啊....好,那我就叫你格瑞了”金有点傻傻的点点头,蓝色的眼睛满是茫然
他是谁,为什么不告诉我他是谁?
他放下满腹疑惑,又喝了几口水,他又感觉有点口干舌燥了。
—————第二天
金的手已经好多了,早上不知什么时候,那个神秘的少年又不见了,虽然有点奇怪,但金觉得大概是一个帮助他的过路人,弄完了就走了吧。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热心,一边想着金一边穿好了鞋子,
大概就是我运气好吧,金叹了一口气,这种热心的人真少见啊,不过希望今天那堆隔壁班的傻子别过来弄我了。
最近还有绘画竞赛和一个新的生日蛋糕单子还没开始做,七七八八的事情就这么多了,真是烦躁。金小跑着往学校跑去,不过这次弄完大概会多点积蓄了,毕竟不能老是依靠姐姐嘛。金想到这里嘴角勾起了弧度,蓝色的眼睛在阳光的映衬下呈现出了金色。
金想着这些杂七杂八的事,没注意到在不远处的房顶上有一只银白色的猫咪不远不近的跟在身后,金和银白色猫咪走过的地方,一只黑耳黑尾白身子的猫咪踏出了小巷,像是不经意的瞟过了金发少年,然后往金的反方向走去。

评论(12)
热度(109)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