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all金】跟着up主一起去旅行吧!(8)

抱歉…最近事情多,考试也没考好还和朋友冷战了所以…心情有点不好,更的不多
雷总描写有点ooc…唉:-(
前文自己的坑【目录.ing】
ooc严重,
求小蓝手,小红心,关注
明天可能会更另一个坑
顺便感谢 @Black Tea Quibble 的长评,可以来点文!
最近进入冬眠期了——我会努力的!
【还有有画手要我吗?】

开始啦

【哇哦哦哦哦开始啦开始啦】
【我记得上次是说要去罗马吧】
【√】
【然而我已经开学了,悲凉】
“小声一点不要讲话”格瑞的半边脸出现在屏幕前,由于刚起床,眸子里带着些困意,银色的头发披在肩上,声音沙哑又带了一点懒散,像一只刚睡醒的豹子一般。
【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谢节目组因为懒得自己跟着他们拍然后把摄像头给了他们!!!!】
【格瑞!格瑞!格瑞!】
格瑞将摄像头放在了床头边,起床去换衣服,摄像头正好对上了还在睡觉的金
金还在睡梦中,长长的睫毛跟随金的动作微微抖动,金色的头发因为一晚上的睡眠有点乱,他因为突然来袭的光线往被子里缩了缩,微微眯起蔚蓝色的眼睛,看着已经换好衣服的格瑞,迷迷糊糊的说“格瑞…现在几点了”
“还早,才6点多,在睡会吧”格瑞的声音带着刚起床的沙哑,还有只对金展现出的温和声音。
【暴哭qwqqqqqqqq】
【站定瑞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高举瑞金大旗!!!!!】
【窒息qeq】
"那我就睡了……不对六点了!!??"金猛的从床上跳起来说"我昨天和雷狮他们承诺了了,今天要起来给你们做饭啊……"金着急的边穿着衣服快速的说着。
"…什么时候有这件事?"格瑞皱起了眉头,他怎么不知道金对雷狮下了承诺了?
"就昨天晚上啦…"金含着牙刷含糊不清的把事情来龙去脉的讲了一遍。
昨天晚上雷狮来找金进行了一场深度的♂聊天,其实就是跟金开玩笑说吃了他那么多钱要不要还。
然后金,就,随意的,说要做饭。
【????金雷狮就是一只装猫的狮子啊!!!】
【小天使被拐走了——我好心痛…额啊啊啊…】
【矢量其实甜品做的还不错的,早饭这一类就不清楚了】
金到了厨房才反应过来
我不会做饭啊QAQ
于是金只能草率的煎了鸡蛋煮了牛奶热了自己前几天晚上做的蛋糕。
…然后格瑞在那里吃,然后吃完了。
所以金就不得已又做了一次
然后,雷狮起来的最晚。
金忙了一早上。
金: )
气的金一上午没理雷狮。
其他人:目的达到嘻嘻。
不但吃了金做的早餐还害了情敌,同学们你们,思想很危险啊。
总之在做车的时候雷狮靠着自己的脸皮坐在了金的旁边,金一直撇头生气。
过了一会,车摇摇晃晃的,金又开始打瞌睡了,一摇一摇的,头正好打在雷狮肩膀上,又想条件反射的抬起来,被雷狮压了回去。
雷狮亲了一下金的额头,声音有点暗哑的说"好好休息一会,我在你旁边,不会害你的"说着一边轻轻的摸着金的头发。
【雷金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吹爆!!!!】
【吃粮吃到饱,雷总第一次这么温柔啊我靠。】
后来雷狮也因为比较困睡着了,头轻轻的按在金的头上,在阳光的照耀下两人的睡颜如此美好。
假如能保持就好了
个鬼嘞。
最后到了一个目的地后,两人就被残忍的叫醒了,说要登山去看夕阳。
雷狮:mmp听见没有mmp
其他人:不听不听王八念

评论(5)
热度(104)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