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all金主爵金和耀金】猫咪咖啡馆

给某个不开心太太的礼物 @肉酱格子噗噜噜噜
行吧,写的贼差,意识流,东拼西凑赶出来的,对不起qwq
【其实我原来不想写这个然后改着改着就qwq】
耀爵金大三角,贼好吃
除金外的猫化,可以通过自己能力或者金的力量变成人形。
【发小的界定是先收养之类的balbal】
有all金
ooc严重
意识流注意
求小红心和小蓝手关注。
大概会有续章。大概。


凹凸学院旁边有一个贼有名的猫咪咖啡馆,店主人毕业在凹凸学院,因为对学院的爱,就放弃了良好的机会在学院边盘了一家店子开咖啡馆。
店主人是一位金色短发的男生,人非常好,所以店子特别受欢迎,常常都是爆满的状态,店子也在整个学院起了名气,除了学生,老师也经常去。
"银爵老师,你今天也去那个咖啡馆看猫吗?"他教的一位女学生背着书包,急匆匆的经过银爵身边时顺便问了一下。
银爵点了点头,往校门口走去。
中午快下午时咖啡馆里面几乎没有人,店长摊在暖炉边,肩膀上还挂着一只金色的猫。
银爵推开门,风铃随着门的动作发出叮铃叮铃的响声。
店长翻了身起来,蔚蓝色的眼睛稍稍睁开了一点,他揉了揉眼睛,眼睛还泛着点点水光,在阳光下仿佛闪着光。
"银爵你回来了啊……再让我躺一会,就一会——嘉德罗斯你给我起来!"金感受到肩膀上的重量,直接一下把金猫举了起来丢在了地上。
"你这个渣渣居然丢我!"右眼下面有一个星星的金猫猛的被惊醒,啪的一下想用自己软软的猫爪子打金,暴躁的发出了人言。
"乖嘉德罗斯,你只有化成人形的时候才打的到我"金一边揉了揉嘉德罗斯的头,站起来帮银爵泡牛奶。
"喵——!假如不是银爵这个渣渣这段时间要出去赚钱也不能换成人形!为什么让这种渣渣出去!!还要耗费你的力量喵!"嘉德罗斯暴躁的挠着桌子边,不爽的念叨着。
"他和耀有自己的力量好吗——耀你快管管嘉德罗斯!!!!他再闹我的桌子就要没了!"金欲哭无泪的对着里面喊着。
"好,金"水蓝色眼睛戴口罩的青年从咖啡馆里面走出来,直接抱起了嘉德罗斯小声威胁到
"你假如再吵我就让金不给力量给你了"
"你——!!!"嘉德罗斯气的直发抖,但是也不能怎样只能回自己猫窝睡觉了。
"耀!不愧是一直跟着我的发小!干的漂亮!"金把牛奶放在银爵手上,转头看到了这个场面就蹦哒蹦哒的跑到神近耀身边,踮起脚亲了一口他的脸。
神近耀脸上泛起了诡异的红晕,他拉起面罩说了一声咖啡粉还没磨完,就几乎是落荒而逃的跑进来内务室。
银爵眼神暗了暗,又低头喝了口牛奶,等着金跑到他这边来,毕竟人类是很怕冷的。
金果然啪嗒啪嗒的又跑了过来,看到了银爵黑着的脸,明显心情不好时,问
"银爵你怎么了?学校有什么事吗?"
银爵趁机抓住了金的手,左手淡定的继续端着牛奶,说没事
金才把心放下来,揉了揉银爵的头,说有事一定要告诉他,
"你可是我的猫!可是我的家人啊"金笑眯眯的捏了一下银爵出现的猫耳朵,银爵的耳朵抖了一下,趴了下来。
银爵感觉脸上有点热,就说了一句要上课就出了门。
走的时候金对他笑了笑,摆了摆手,眼睛里仿佛有着大海。
就像银爵流浪时看到的,初日照耀的大海一般。

评论(4)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