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all金】跟着up主一起去旅行吧!(6)

各位我更了...
啊熬夜写完身心疲惫
顺便安利这首歌叫《雨き声残響》,私心觉得这种温柔的感觉超适合小天使,
时间线不知道为啥有点炸
关于到底要多少钱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就随便编了一个,有去过意大利的可以和我说一下吗qwq【我为什么要写一个我没去过的】
这次瑞金比较多【大概】
ooc注意
all金注意
小学生文笔注意

开始吧

“哇——西班牙广场好漂亮啊”金睁大眼睛看着面前的广场。
广场上有很多人,在广场的中心有一个巨大的喷泉,背后是阶梯,阶梯的两边有两栋如同别墅般的欧式建筑,最后则有一座教堂。
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有一个显眼的大叔坐在楼阶上,手里端着木吉他,一边拉着一边唱着歌。
金一看,马上起了兴趣,就向大叔跑过去,后面的人看到金跑了过去,也跟上了金。
在经过了一阵磕磕巴巴的英语对话后,大叔终于理解了金的意思,笑嘻嘻的将吉他递给了金,就站在一边打算看。
金有点欣喜的摸着吉他,眼睛里仿佛散发出了光彩,嘴里念着“幸好学过木吉他,要不然这么好的就不能弹了!”
说着就端着木吉他往楼梯上一坐,深吸了一口气,闭上眼睛,微微张开口,唱起歌来
“自分より下手くそな人,
寻找比自己更没用的人,
探して浸るの優越感,
沉浸于这般的优越感之中,
でもその度ちょっと自分を嫌って,
但每当这样做就会有点变得讨厌自己,
次元遡って現実逃避,
回遡次元逃避现实,
でも良いんじゃない?
但这样也不错吧?
別に良いんじゃない?
就这样不就好了吗?
無理に強がらなくても良いんじゃない?
即使不勉强去逞强也可以吧?
下を見て強くなれるのも,
向下望就能变得坚强,
また人だからさ,
因为我也不过是人啊。  ”
温柔的男声在广场附近环绕,金坐在逆光处,已经1点了,太阳有点微微的偏斜,照在了金的脸上,金睁开蔚蓝色的眼睛,金黄色的头发染上了丝丝橙色,眼睛仿佛有光一般,对赶过来的众人勾出一丝微笑。
众人心声:妈妈我看到了天使啊...
【妈妈我看到了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wq】
【金为什么不去当声优啊啊啊这么苏这么温暖啊啊啊qwq】
【吉他吉他吉他少年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地爆炸】
【金小天使qwq好想抱抱】
“咳,金,要去吃午饭了”格瑞装作不经意的咳了一声,遮住了自己脸上的红色。
金反应过来,端起吉他站起来“啊好,我去还吉他!”金有点疑惑的扫了一眼格瑞“格瑞,你不舒服吗?”
“没事...你快去还吉他吧,已经1点了”格瑞把手放下来,恢复到了原来的样子“我们在喷泉西边那里等你。”
“啊好,我先去还了”金笑着对格瑞摆了摆手,像那位大叔跑过去,将吉他递给了他,大叔笑着用意语说了一句话,虽然金没有听懂,但是他却看懂了大叔的手势,是很棒的意思,他也笑着回了一句“ grazie ”,就往回走去。
金这时候就有些尴尬了,他的路痴属性在找喷泉时候爆发了,在一片人海中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找不到格瑞说的喷泉西边。
“明明这里就是喷泉...西边是那边?”金无聊的坐在了楼阶上,开始四处张望,终于想起来自己还有手机这个东西,打开手机找到里面格瑞的手机号,打了个电话过去。
【金小天使好可爱hhh路痴属性】
【hhh小天使又迷路了】
【这人怕不是傻在这里都会迷路】(此弹幕以被举报)
【上面的引战啊】
【蓝字怕是想死】
【诶蓝字在哪里】
【at站未解之谜,xx字到底说了啥】
“喂,金你在哪里”格瑞焦急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
“格瑞我在喷泉边,我找不到你们人...”金对电话说到。
“你在喷泉哪里,有什么标志性建筑吗?”格瑞有些焦急的问。
金四处张望了一下,对电话说“嗯我在那个圆顶房子的正前方,反正就在我对面,我坐在那个喷泉上”
“好,我看到你了”格瑞从人群里跑出来,对着金招了招手,金看到后就冲了过去,刷的一下扑了过去,格瑞猛的一下躲开然后拉住了金。
“这里人多,别乱扑,先回车那里吧”格瑞拉着金就往车子走去。
走到车子面前时,周围的人都一脸焦急的盯着金,“金,你没事吧”安迷修有点担忧的看着金,仿佛要把金盯出个洞来。
“没事没事,走啦我们还要去吃饭呢”金无所谓的摆摆手,将众人往车上赶去。
“那就好...我们是先去趟超市然后回去做饭吧”安迷修翻了翻行程表,对后面的人说到。
“我不知道诶,你们安排吧”金一脸无所谓的说。
“我记得那群渣渣的安排是这样的”嘉德罗斯闭着眼靠在椅子上。
雷德和祖玛则没有说一句话的围观。

“本小姐记得是主要自己做饭♪当然要去一次超市啦♪”凯莉含着棒棒糖含糊不清的说。
“嗯...凯莉说的对”紫堂幻有点紧张的说。
“...不清楚”银爵则靠着椅子背不怎么说话。
“没怎么看,不知道”雷狮抬了抬眼皮随口应到。
“我想去买些甜品...”卡米尔拉了拉围巾,说。
“嘛不知道”帕洛斯则是四处看着不用心的来了一句。
“没关系只要有吃的就好了”佩利则根本没在意这个问题,笑着说 。
“.........”神晋耀则是一句话不说仿佛睡着了一般。
“应该是的”格瑞盯着前方随意答到“先是要去超市买必用品”说着格瑞拐了一个弯,就到了一个超市附近。
【气氛严肃极了】
【话说感觉骑士和牛奶有点人妻???】
【↑同感】
到了超市,一群人先是买了一些鸡蛋牛奶面包,培根之类比较简单的食物,然后就是果脯奶酪巧克力之类的零食,还挑了卫生纸,打火机一些日用品和防止紧急事件的东西,最后就是卡米尔买的一些些可可粉和面粉。
“感觉好便宜...”金盯着上面的数字有点小声的说,顺带打了个哈欠
“小鬼你把他换算成人民币在试试,欧元和人民币汇率是1:8,还有你怎么这么困啊?”雷狮无语的看着眼前的金,摸了摸金的脑袋。
“别摸我头好吗...而且倒时差很累的...还有怎么这么贵啊...”金有点无奈的拍了一下雷狮的手,然后躲开开始算。
“一共是58.9€”【自带翻译】服务员甜美的声音响起,格瑞拿出100€递给了她“这是找给您的,欢迎下次再来”服务员将零钱放到了格瑞手里,格瑞点头握紧就提着一大袋东西往外走去。
把车开回了住宿点,已经都快4点了但是各位连中饭都没吃,虽然开始用面包垫了一下肚子,但是现在还是饿了起来。
安迷修将袖子挽起来,向厨房走去,回头说了一句“今天的晚饭就我来做吧”就关上门没了声音,一群人全部摊着,仿佛被抽了灵魂办躺在沙发上。
“啊安迷修加油...我等着吃你的美食!”金有气无力的对着里面喊了一声就彻底摊了下去。
“好等30分钟左右吧”安迷修在厨房里面回道。
“我过来帮你”格瑞站起来往厨房走去。
“好的谢谢”安迷修说

评论(13)
热度(188)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