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是唱见吗?是唱见哟(3)

我五一更新!假如激情红心过110就加更!
猜猜银发是谁嘻嘻(全凹凸就两个
求红心蓝手关注评论
开始

“这里是会堂,以后开会就会在这里了”丹尼尔笑着指着最中间的位置,发愣的金被硬生生的拉了回去。
“然后这里...哪里...然后”丹尼尔把一楼介绍完了以后,就将金领到了金的卧室并且嘱咐他不要去打扰其他的人,因为他们脾气都非常糟糕,晚上最好也不要出卧室门,金一愣一愣的点头。
怎么回事感觉自己进了狼窝啊,金泪流满面的想。
“明天下午有一场会议,开完就可以回家了”丹尼尔笑着关上了门“那么矢量你先睡吧,晚安”
“晚安.....”金把行李整理好,躺在床上懒懒的拿出耳机,戴上,逐渐进入了梦中。
凌晨一点
“好饿.....”金抱着姐姐送给他的浅金色毛绒熊,从床上爬了起来“中午没吃饭我要吃点东西....”
丹尼尔说过冰箱有些吃的,拿一点应该不会有事吧?金一边想着,一边光着脚轻手轻脚的走了下楼。
下了一楼,金小心的到处张望找着厨房。“厨房....我记得在这边来着……?疼疼疼....”金突然撞到一个坚硬的的东西,眼泪都疼出来了。
金一边揉着被撞到的地方,一边抬眼看着前面的不明物体。
“.....你是谁”偏冷的声音从前面传来
“我我我我我只是过来拿点吃的!!!!”金迅速的跑到冰箱前打开冰箱,准备拿点东西就溜,刚取出蛋糕,就被抓住了手,一个反劲就被压在了旁边的桌子上。
“疼疼疼放开我你这个人!!!”金对着前面人的下方一脚,虽然并没有踢中,但是对方明显还是愣了一下,金借着这个时间,端着蛋糕就溜了,临走还吐了一下舌头。
“啧...像是猫一样....野猫”银发少年皱了一下眉头“不过声音很耳熟”
回到房间,金端起好不容易拿回来的巧克力蛋糕
“是布朗尼!!里面还有杏仁——!超棒!”金拿起旁边的勺子小口小口吃了起来“吃完就去刷牙睡觉ww”金一边眯起眼睛,一边趴着刷at站
“唔?怎么粉丝破2万了?我记得我上周看才1.5万??”金咬了咬勺子,歪了歪头,于是上微博看了看粉丝。
“诶???怎么也有2w了?就是撕逼时候也最多只会有1.6万来着,后来还掉了和多了黑粉来着?”金觉得有点奇怪的看了看最近的at。
“果然........”无语的看着上面的最新at
凹凸男团企划:
凹凸男团凑齐了——因为文本娘还没有想好名字什么的所有就先用这个名字啦(草率
首先我们来at所有成员,下面评论链接可以走作品欣赏w🌟
偶像区
@雷霆海盗@最后的骑士@大罗通神棍@__唱见_矢量箭头@柠檬水@星月魔王@烈斩
画手
@玳瑁兄妹@狂犬@甜食军师
编曲/编词
@黑兔p@刺客__暗杀p@骗徒p@紫色糖果
金意思意思转发了一下
_唱见__矢量箭头:恭喜男团成立——粉丝同时也有2万了,今天晚上就来抽奖吧!5个周边权和10个点歌以及——唯一一个面基权!从转发和评论里面抽w//凹凸男团企划:凹凸男团凑齐了——因为文本娘还没有想好名字什么的所有就先用这个名字啦(草率
首先我们来at所有成员,下面评论链接可以走作品欣赏w🌟
偶像区
@雷霆海盗@最后的骑士@大罗通神棍@__唱见_矢量箭头@柠檬水@星月魔王@烈斩
画手
@玳瑁兄妹@狂犬@甜食军师
编曲/编词
@黑兔p@刺客__暗杀p@骗徒p@紫色糖果
“好啦——睡觉啦”金打了个响指,趴在床上睡着了。
他不知道抽奖又掀起了轩然大波。

评论(3)
热度(35)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