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all金】跟着up主一起去旅行吧!【番外1上】

大家好!我来了!
先更新个番外,正剧让我卡卡
最近状态好些了,会努力更新的!
给了自己勇气去申请达人【ntm】妄想成功
ooc严重,求红心评论关注蓝手
开始!

上次从意大利一回来,金立马就恢复了原来宅的生活。
他回来清理完衣服第一件事就是开直播。
"大家好久不见啊!"金打开摄像头,对着摄像头摆了摆手,"旅行不能带电子产品所以一直没直播抱歉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天使好久不见啊!
—没事没事我们都知道的!揉揉揉
—好久不见小天使!今天小天使你要玩啥!
"啊今天啊?我也不知道要玩些什么啊,要不大家推荐几款手机文字游戏我用手机玩好了,电脑好久没用卡的一匹。"金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蓝色的眼睛弯了弯,笑了起来。
—哇啊啊啊啊啊小天使的盛世美颜啊啊啊!
—////////好可爱
—有个叫我们的合租室要不要试试!
"诶好啊!有链接吗?我刚才找了找应用没有诶"金苦恼的瘪起嘴,链接上了手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可爱啊!!!
—大罗通神棍:qq给你了
—我靠上面!??
—棍棍!!!晚上好!
"哇!谢谢嘉总啦"金点开链接开始看着软件下载"10%啊——过的好慢,咱们来尬聊一会吧!!!"金把手机丢在一边,趴在地上看着弹幕"大家可以在这段时间问问问题!我会尽力回答的!"
—诶诶诶福利啊!!!!!!不能错过!
—那个那个小天使!我想问一下你对海盗船长的感觉!
—大罗通神棍:那个不就是一个猖狂的渣渣吗?
"嘉德罗斯你别这样说人家了哈哈哈"金一边笑一边阻止嘉德罗斯"雷狮吗?他虽然性格好像是讨人厌了一点但总体还是个不错的人——吧?大概?"
—哈哈哈哈哈这个吧和大概
—海盗翻车现场哈哈哈哈
—行恶的海盗船长:小鬼,看了你对我意见挺大啊——
—妈耶船长?!?小天使要翻车了!
"妈耶我靠雷狮!?不我对你没啥意见的相信我!!诶游戏下载好了诶"金慌忙的否认了一下然后就听到了"叮咚"的声音。
软件下载任务完成了。
"好啦好啦我们来试试这个游戏!让我看看啊…新游戏…啊好嗯…没啥大问题"金开始还玩的很轻松,毕竟只要随便点点就ok了。
"嗯嗯嗯嗯嗯嗯嗯???为什么突然被打了啊???啥玩意啊?还有安监控这种操作的吗???"金玩着玩着就感觉不对劲了,这游戏感觉有点诡异是怎么回事?
—最后的骑士:金?你在玩游戏啊?
—星月魔女:假如我没记错这好像是个解密游戏?
—星月月不要揭穿我们啊qwq
—呜嗷矢量你会玩的对不对qwq
"诶诶诶没事我会继续玩下去的,安抚安抚!顺便吐槽一下主角怕不是有被害妄想症吧…"金皱起了眉头,吐槽起主角来"监视别人感觉有点那啥"
—ummm毕竟被打过?
—其实这他房子感觉监控也没有大问题?
—还是可以理解主角的啦…毕竟被打过,心理伤害???
—ummm继续吧矢量!

评论
热度(63)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