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和up主一起去旅行吧!【9】

我更新了!更新了!
祝各位圣诞和冬至快乐,rua!
意大利这一块结束了【主要是没去意大利】
下一站不出意外是美国,我中间会插入番外的!

前篇 自己的坑【目录.ing】

ooc那么大,谨慎观看。
我这篇出本有人要吗【你】

up主+真人秀设定
其实有点水

开始开始

这座山并不是很有名,高度比起国内是大山也不是很高,来爬的也是附近的居民,人没有那么多。
所以一行人浩浩荡荡就开始爬山了,金还信心满满的走在最前面到处跑。
但是虽然山不高,还是有点坡度的,尤其是金老是跑跑跳跳的,爬了不过一半就气喘嘘嘘的站着扶大树不动了。
"王子陛下,说了不要跑这么快了"安迷修跟上金,帮他梳着气,看金一脸我不想动爸爸好累的神色,叹了口气,拉起金说"走吧,我背你"
"!!!没关系的我自己走的过去的!"金挥挥手,努力的站起来往前走去,走了几步就因为腿疼下来。
安迷修跟上他的步伐,牵住了金的手,拉着他往前走。
金有点惊讶的跟着安迷修往前走,棕发青年的背影在夕阳下散发着温暖的光,两人的身影被拖的十分高大。
【安金好暖啊qwqqqqqqqq】
【额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好好吃】
【啊!!虽然是矢量唯粉但是一瞬间差点吃上了qwq真是好兄弟啊】
【我们虽然都说这是兄弟但是我们有b数】
【骑士唯粉被苏到】
金被安迷修拉到山顶的时候,人差不多都到齐了,嘉德罗斯嫌弃的看着金,满脸一副渣渣不愧是渣渣的眼神。
【看嘉总的眼神哈哈哈哈hhhhhh满满的嫌弃】
【嘉总:渣渣不愧是渣渣,这种小山都爬不上去】
【↑hhhhhh生动形象hhhhhh】
就在尴尬的时候,那个兔耳朵的少女又出现了,然后少女笑眯眯的开口了
"各位要告诉你们一个大消息,我们在意大利只有明天一天的时间了,然后就会乘坐后天下午的飞机回中国——"
【妈耶????这好像才6天左右啊?就要完结了吗?qwq】
【啊就要完结了吗qwqqqqqqqq】
【不要啊我还没看够金小天使啊qwq】
"什么!!??"金首先惊叫了起来"马上就要和大家分开了?"
"不要这么快打断我啊…矢量箭头"少女欲哭无泪的说"因为制作方考虑到每个地方要去15天的话时间会非常长,所以将每个地方缩减到8天,然后大后天你们会在家里休息5天,我们又会召集你们去下一个地点的!而且up主未来会增加,所以我们只能在这边待这么久啦!"
"诶是这样吗…抱歉我冲动啦…"金揉揉自己的头,突然想到什么,打了个响指,眼睛都亮了起来。
"要不这样吧!反正这里这么漂亮,我们集体来一张合照吧!!!"说着就找到了一个夕阳比较好的地方,把所有人召集过来。
"裁判球拍照啊!同志们我们对观众们比个心!"金站在夕阳中间对着一群人挥手,蓝色的眼睛染上了夕阳的眼神,剩下的愣了愣,反应过来慢悠悠的走到了金旁边,雷狮还顺便拍了一下金的头,金一边委屈的捂住脑袋,一边怒视着雷狮。
最后一群人站在了一堆,每人都用手比了一个心,裁判球也按下了相机
【意大利之旅——结束】
【下一期在两周之后,尽情期待】
【哇意大利就结束了啊——有点怀念诶】
【好的在等两周就可以了!超期待!】

评论(6)
热度(75)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