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凹凸/all金】听说,矢量太太开企划和工作室了(1)

我来一个个还了
一个新坑
论坛体
和企划相关的w
ooc严重小学生文笔
lof主日常放飞自我
求关注小红心小蓝手!

1L楼主
如题所示,我们的矢量太太,开长久工作室和企划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我喜欢你一辈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是我的天我的地我生命的光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L
卧槽!?楼主你说什么!?原创区的矢量太太!?开工作室和企划了!?我记得矢量太太才大一啊!?
等等我去微博看看,这操作有点不对。
3L
楼上真的,矢量太太还在招人,说只要过了审核就没问题了

其实挺想去但是...审核这操作我觉得不ok
4L
矢量太太是谁qwq刚入坑,萌新瑟瑟发抖。
5L楼主
矢量太太全名矢量箭头,混迹于各种社交网站上的原创文画双修大佬,产的文粮有《亲爱的好久不见》(少见抒情文)《同学你好,我的心不小心被你偷了》(这个是超甜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画高产,贼鸡儿高产。可以去搜他的微博w。
6L
话说这事真的,矢量太太就在我列表!他前几天说的这事
7L
我靠上楼大佬居然有矢量的QQ号!打死!
8L
悄咪咪的说这里内部人员,昨天通过了工作室和企划的审核,人不多,但是阵容不是一般的强大
9L
卧槽楼上大佬你居然过了审核???????打死吧打死吧。
10L(楼主)
停,先听哪位大佬讲完阵容在打死,8L开口吧。
11L
这里8L,其实有几个成员微博和空间矢量太太都说了咳......
机密不能泄露!我只能给大家几个已经公布了的资料。
牛奶太太和大罗通神棍太太在里面。
12L
我靠????画手大佬级人物??牛奶太太???你不会在骗人吧???
还有通神棍太太???文手太太吗??我没记错吧??
13L(楼主)
没骗人,官微也说了
行吧有这两人就已经算高级阵容了
我们,是不可能拉的到他们的
14L(楼主)
其实,官博把已经进了的几个画手文手都画了图写了文,画还特意打了官方水印,也没让画手签名(矢量太太真用心啊——),好像说是给大家一个期待值,但是不告诉大家这是谁。
其实吧,已经,不用隐瞒了,矢量太太不知道我们小迷妹的最强技能是——
15L
画风文风识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看到骑士和星月的图了qwqqqqqqqq还有海盗的文啊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我的妈。
16L
这里8L告诉大家一个秘密
这次是有配音和音乐的,那么,我们已经不需要招声优唱见了。
那堆太太,自带配音唱歌技能。
音乐师有一个,也公布了,好像是叫柠檬泡水。
她编的歌sjdhdhdhhdbdbdgskabshskwnsgejjegsjsjsnsbdgdhsn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顺便说一句,第一次游戏好像不要钱,是企划性质,最多10元左右。
17L(楼主)
什么!????不要钱??矢量太太你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生命的四分之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是要钱也要买啊qwqqqqqqqq柠檬太太我的妈我jdjwnsnsnsnsnsnsnsnsndhhwuwiksjakwk
18L
骑士er声音配音唱歌没问题我知道,以前他直播画画的时候声音贼苏,苏死人的那种,还为了安慰弹幕里一个没考好被骂了的小姑娘给她唱了首超温柔的歌。
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这游戏我要定了。
19L
我们海盗声音也好听好吗!就是没听过他唱歌qwq
上次他直播更新的时候,我们有问题,他就随便啧了一声,然后还是比较耐心的给我们解释了一下。
啊————声音我skshdhdnskshdh这游戏我要了谢谢
20L
8L绝对还有情报,就把已经公布的挖点给我们吧。
21L
你怎么知道woc
不过矢量太太说了一下,假如这次比较成功的话,他们集体出cos(包括我)。
还有,企划有文本,会出本和特典(这个也说了)
就,准备好钱吧,这是原创企划,人设会一直用下去,每年加几个角色,换世界观。特典卖完了就没有了。
22L
等等,出cos?不会是正片吧
22L
是正片。
23L
卧槽,我不要钱了我的天啊sjshshshshshshshshdgsghsisjd
24L
我是8L,顺便说一句,cos照和少数人设图都会放入特典和本。
现在,他们已经开始交立绘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设定这画风怎么这么棒噢噢噢哦哦
(我们采用文画手合作形式,矢量太太来决定哪两人,每人都要交人设)
25L
等等,矢量太太的分组,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26L
这是机密不能说的!
其实预告片按这个肝力马上就好了,等等吧。
27L(楼主)
我觉得ok,等等吧,我现在去舔舔旧图。
28L
刚刚翻到这个帖子,希望有大佬给我介绍一下这几个被你们提到的人qwqqqqqqqq,我只关注了矢量太太qwq
29L
好的好的
首先是牛奶太太,全名今天我喝牛奶了吗
画手,有漫画产出,擅长于厚涂还有色感极为变态。
可以去微博搜他,吃他的粮
大罗通神棍太太,全名如上去掉太太
文手,著名作品我懒得介绍(不是),写了很多热血的东西,不过最近画风开始有点变了,有点粉红泡泡了咳
骑士太太,全名最后的骑士,画手,擅长平涂和强大的光影,对也有漫画产出,就去微博找吧w
星月太太,全名今天也在产粮的星月魔女,画手太太,比较擅长平涂,厚涂不错,她主要出名于起画的动画,动作十分流畅qwq简直没有卡顿的
海盗太太,全名行恶的海盗船长,文手,主要写一些比较热血但是又有点扭曲(???)的文章,你可以去看看他的《噩梦》,还不错的w。
柠檬太太,全名柠檬泡水,是混迹at站上的音乐师,一人可以等于两份劳动力,可编曲可编词,有自创虚拟歌姬!!可以去看看她的主页!各种风格都有!都很好听!成名曲《阳光》这个专辑,贼鸡儿温暖的一个专辑,我还买了呢!
30L
谢谢qwq,我们一起期待企划和工作室开始吧qwq
31L
嗯嗯嗯!

评论(11)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