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all金】跟着up主一起去旅行吧!(7)


万年大坑从新开始(凄凉)
主要是这篇我在手机上写然后我手机不打算给我了...(凄凉)
太抱歉了对不起qwq
这章有点水将就看看吧
我等下放前面链接

————30分钟后————
“好了各位过来吃饭了”安迷修用纸擦了擦手,把菜端了出来,对沙发上的一伙人喊到。
“啊啊啊我来了”金马上跳起来去洗手,随便找中间的一个地方坐了下来。
安迷修淡定的就坐在了金的身边,温和的看着狼吞虎咽的金,给他夹了几筷子菜,微笑的说“金,慢点吃,小心噎着”
金听到了勉强嗯了几声,又低下头继续吃东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骑士,好苏,好暖,我爱他啊啊啊啊啊qwqqqqqqqq】
【金他真可爱啊————以后来我家我把你包养好吗】
【↑上面这是我的!】
后来的人都一个一个落座,饭桌上异常安静,只有金有时候找卡米尔,格瑞说说话。
尴尬的饭局结束了,金进去帮安迷修收拾碗筷。
外面的一群人就坐在沙发上,盯着谁都不爱看的《动物世界》。
【场面真TM尴尬】
【弹幕都安静了】
【瑟瑟发抖】
但是在厨房里面则是另一副景象,安迷修一边洗着碗,一边悄悄的看着一旁帮忙摆东西的金,脸都有点红了。
金转头看着盯着碗发呆的安迷修,转身生出手对着安迷修的眼睛前摇了摇,问“ 没事吧?”
安迷修迅速反应过来说没事,顺便将在手中停留了很久的碗擦干放了回去。
两人擦了擦手就走出来发现了外面异常尴尬的气氛,金猛的扑到了沙发上一个空位拿起遥控器调了一个音乐频道,其熟练度一看就是练了不久的武者【不是】。
金熟练的找到一包薯片,拆开包装袋吧唧吧唧的吃着,像只仓鼠。
众人: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
弹幕:嗷嗷嗷嗷嗷嗷金小天使真可爱他是我的!!!!
在一片尴尬中,紫堂幻打破了沉默,他问金“金,你还会弹吉他啊,我都不知道的”
金继续咬着薯片,含糊的说自己曾经和发小格瑞一起去学过乐器,他当时就,选了个吉他瞎弹。
【人家的瞎弹和我的瞎弹】
【主要是金长得贼好看】
【...可以说是很扎心了】
看完音乐节目,大家都没了什么心情,干脆各回各床个个睡觉去了。
————一夜好眠————
第二天,干脆上午什么行程都没安排,就先让昨天累坏了的一群人好好睡一觉。
制定计划时想最多睡到9点吧,就干脆打算去附近一条街逛逛,顺便把中饭早饭一起吃了。
太天真了,一群人死皮赖脸【不是】硬睡到了11点才慢悠悠的起来,除开几个一直早起的,比如格瑞,安迷修他们几个。
......从某种意义和角度上来说,更加贴近了计划,真正做到了早饭中饭一起吃。
【我为什么怎么想笑呢hhhhhh】
【hhhhhhhh】
吃了早中饭后,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去屋子附近的一条街看风景。
意大利的街道上有很多古旧的石头堆起来,还有很多大喷泉,金就喜欢跑到喷泉附近玩会水,虽然马上会被格瑞他们阻拦说会溅一身水,但是金每次就偷偷都跑过去玩一会再回来。
嗯,这次还是被发现了,金凄凉的想。卡米尔看着身边人的表情有点心疼,就带着他去了附近的一家小甜品店吃蛋糕,喝热乎乎的牛奶。
刚出门不久就遇到了一起打算去买点东西当下午茶的安迷修,三人【主要是金】便合拍的去了甜品店。
【哇塞安哥这运气...突然想刷腐】
【我也想刷】
【来大家喊!安金大法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明明是卡金大法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三人就找了个桌子随意坐下,点了几个蛋糕和3杯牛奶就安静了下来,金的声音不大不小的传了出来“卡米尔你找的这个店子的沙发好舒服啊——感觉自己快睡着了”
卡米尔拉起围巾回答说“没事,想睡就睡吧,蛋糕来了就叫你”
金迷迷糊糊的嗯了一句,就又睡了过去。
【这个摄影师好幸福qwqqqqqqqq金的睡颜qwqqqqqqqq】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金我的!我的!】
【我一关弹幕全是我的嘿嘿嘿】
蛋糕上来后,安迷修把金叫醒了,几个人愉快的吃起了蛋糕。
果然,金又是吃的最快的(.........
然后安迷修和卡米尔全都没有经得住金的卖萌诱惑,就分了一点给金,他们看着金狼吞虎咽的样子,心里柔软了起来。
吃完这些东西,卡米尔被雷狮提前打电话叫走了,安迷修和金付了钱就往家走,时间也不早了,太阳西下,夕阳打在两人身后金笑着对安迷修说以后要请他吃很多蛋糕。
安迷修看着他愣了一下,笑着摸了摸金的头发,把翘起来的金发压平,他说,那我期待着和你一起吃蛋糕啦。
【卧槽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
【安金安金安金安金安金啊啊啊啊啊啊】
【感觉我要抛弃瑞金了怎么办!!!】
当然,安迷修回去被围攻了一会,晚饭这个重大任务也是他做的,顺便说一句,金被隔离在外面和卡米尔他们吃打包回来的蛋糕。
革命是远大的,安迷修同志,想追金,就先把对他虎视眈眈的人去除掉吧。
噢,当然可能性为无。
这样,早上晚点起,下午出去浪,晚上看看电视聊聊天的生活就差不多耗了3,4天。制定计划的人终于在第5天的晚上对众人说。
“明天我们自驾去罗马,早点起,风景会很好在车上尽量不要睡,不介绍反对意见。”格瑞在吃晚饭的时候敲了敲桌子,和各位说话。
众人表示自己知道后,就帮忙收碗筷刷牙睡觉了。
——————这一期结束啦————————
【下期见w】
【要看下期,请氪金(不是)】
【hhh上面吓死我了】
【妈妈放假要结束了——】
【扎心我作业还没写呢】

评论(13)
热度(134)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