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一些杂谈。

就感觉贼鸡儿尴尬,几百fo感觉没有一样...【凄凉】

我,幸一,老年过气写手,点喜欢和推荐,快:

可能我的粉一大半都是僵尸粉吧,很久没上百热度的感觉,嘻嘻


橙汁保护协会:



……这是我想说的。




其实我也不是什么太太。




就是看着自己已经千fo了感觉什么都没有像是僵尸粉一样,哎,看着每次都特别难受。




西来子:








lof为什么要有阅读量这种令人尴尬的功能。








每次看见阅读量都非常尴尬的好吗。








阅读量那么多都没有红心蓝手评论。








写手/画手都会很受伤的好吗。








还有。








请你们关注了太太就要给他们点红心蓝手好吧。








不然你们只看?








这是真白嫖了哦???








看见很多千fo太太文章热度只有不到五百就很气。








她们那么好,你凭什么白嫖哦???








看过了不点心不点手不评论大概是真的不喜欢。








那不喜欢你就不要关注太太哦???








感情你关注一个你不喜欢的人你还开心了哦???








真的是不太懂某些白嫖fo。








你白嫖你还有理了。








以上,非个人感受。








我对这些其实并不在意,但是有些人是真的在意的。








希望这世上白嫖fo能少一些,再少一些。








让太太们生活在充满红心蓝手和评论的世界。





评论
热度(505)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