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一些给某类人的话

这个转载,我是写正剧(军区设)和傻白甜都有点的,恕我直言我觉得有时候傻白甜还累些,我要把一个用的平常的梗变成一个有趣手的东西其实很累的

琥珀:

三岁言总:



希望某些因为自家太太写的正剧文的热度没有傻白甜搞笑文的热度高从而怒怼傻白甜or搞笑文甚至是作者的人,把脑子和思想洗洗。




我们写文的付出的心血,不比你家太太少!




你家太太写正剧文想剧情铺垫埋伏笔很辛苦,我们绞尽脑汁想梗一个字一个字敲出好玩的句子也不容易谢谢,有些傻白甜or搞笑文的作者还能把平淡无奇的梗写出新意难道不棒吗?




看了太多吐槽这种现象的人,都抱怨傻白甜or搞笑文热度比正剧文高,也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过,现在圈子里这么多写傻白甜or搞笑文的作者,竞争这么激烈,作者不越来越好怎么可能热度高。




有些人自己也不写文,一天到晚抱怨圈子不公,管的真多。




我甚至还见过因为自家正剧文太太退圈而把错误都归咎到傻白甜or搞笑文作者身上的。




有病?




醒醒吧。




总结一下就是,我写傻白甜or搞笑文,你写正剧文,明明我们付出了等同的心血,凭什么只是因为你热度没我高所有人都来批判我?





这道理我真没法讲了,很不ok。





希望天底下所有认真写文热爱写文的作者都能被温柔以待❤


评论
热度(233)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