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脑洞空间交流群】群宣

kkkkw

月珞乌啼:

悄悄扩一下


谌苍:



 这是一个脑洞交流平台的试验田,仅限凹凸世界同人LOF共同爱好用户加入








你还在为无法发表的脑洞而痛苦吗?你还在为找不到的脑洞而迷茫吗?欢迎加入




【脑洞空间】!








对脑洞手:








欢迎你们! 
在公开群聊中,自动默认你的话为公开选项,你可以自由发表你的脑洞,和群里其他人进行讨论云云,你也可以寻找自己的文手,献上你的脑洞,和文手一起合作,进群以后,你就是群里的一员,希望你们可以友好相处,遵守群规。 
 
对文手: 
你还在担心没脑洞文思枯竭的日子吗?欢迎来和大家互相交流,说出你的看法,悄悄关心有哪些让你心动的脑洞,你便可以让你的文章焕然一新,走上人生赢家! 
 
有几个重要的先提一下,此群不限cp,过度洁癖(指连讨论带不喜欢的cp都完全无法忍耐)速速退散;围观党请退散,不怀好意者,本群会先行审核,而且群规比较详细,恐怕你没有可趁之机。 
 




只招50人,先来后到,抓紧机会




审核群群号:557516765




 






评论
热度(68)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