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求而不得(上)


·咖啡店老板洪x教师普
·ooc严重
·雷请不要点谢谢w
·分上中下
这么久没更新良心痛啦
凹凸又要拖
暑假真是忙
在w大学门口,有一家不大的咖啡馆,虽然不大,但在w大很出名,因为里面的甜品和饮料是著名的好喝,再加上店家是w大的学姐,比较有亲和力,就更加著名了
店家是一位来自匈/牙/利的年轻女性,名字叫伊丽莎白·海德薇莉,曾经也是w大的著名学生之一,当年她的美貌吸引了不少追求者,不过都被她一个过肩摔吓到要命,
—----------这就是她单身了四年的理由
还记得她当时忒霸气的说:我就是要当一辈子的单身贵族,女汉子。意思很简单,就是不结婚,不谈恋爱
鬼知道现在她还是栽在一个男人手里
这位荣幸的男人,名字叫基尔伯特·贝什米特,是一个东/普/鲁/士人(自称),是w大最年轻的数学老师,教授,当年算是伊莎的学长
就算是学长,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和伊莎,一见面就成了冤家,大概是因为他当时自称是学校最帅的,最强大的男人,这很很快引起了我们亲爱的女汉子伊莎都不爽,她一点都不觉得基尔伯特这个人有多帅,多厉害。于是,他们俩的冤家大学生活开始了,几乎是见一次对骂一次,打一次,当时还有人赌,两人打架到底谁会赢
哦,当然,他们两没来得及真正决战时,基尔毕业了
当时他们俩约定,以后一定要在“决一死战”
现在的伊莎谈起来,就会哈哈大笑,并且和问的人说一些当时的趣事
比如当时两人虽然是冤家,但有时也是最好的朋友,有一次在街上伊莎就是惹了很多人,因为人多给欺负了,然后基尔路过,看到后,忒愤怒,就说伊莎只有我能打的过。
接着两人把那堆人打趴了。。。
等伊莎毕业后,她嚷着说不离开学校,其实连她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但她还是在w大附近盘了一个店子,开起来咖啡店,当起了老板
店子开了几年,伊莎才见到好久不见的“冤家”,基尔伯特
那是有一天,外面下了倾盆大雨,伊莎正打算关店时,有一个用包遮雨的男人跑进了咖啡店,喊了一声“要一杯卡布奇诺!谢谢”然后拿起桌子上的纸随意的抹了一下头发,边欣赏起了这个店内
其实伊莎的店还是很不错的,里面有她收集的各种复古风的装饰品,还用着CD机放着轻缓的音乐,再加上昏黄的灯光,每个桌上还有花瓶,里面插着花束
伊莎看着正在发呆的男人,突然不想打扰他,她悄悄的把咖啡放在了他的桌子上,自己捧着一杯热可可小口小口的喝着,还常常悄悄的看几眼正在看着她店子的男人,那人银白色的头发在昏暗的灯光照耀下,并不显着张扬,反而有的温和,再加上他像是看到了什么让人怀念的东西,脸上的表情柔和了起来,红色的眼睛也多了几分柔情。过了好几分钟,男人才发现咖啡放在了桌子上,有的尴尬的端起来喝了几口,他有点尴尬的抬起眼,看到伊莎看着刚才他看的那张照片,绿色的眼睛变的柔和,基尔突然脱口而出,问
“我是不是在那里见过你”
伊莎看着对面人,突然笑起来,一边笑一边说
“基尔,你是逗我吗,我是伊莎啊,你不认识了啊”
伊莎内心是很怕的,她不知道为什么,她希望他能回答,我记得你,你是伊莎啊,即使,她知道,他不可能会记得她了,但是内心还是有那么一丝希望在往外跑
“伊莎?你是?”那边的男人有点疑惑
果然吗,伊莎自嘲的笑笑,记得所有人,但是不记得我。她忍住眼泪,说
“开玩笑,我们是第一次见面,但你的学生经常会来啊”
“哦!原来如此,你好,我叫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你好,我叫伊丽莎白·海德薇莉。”
“哇唔,那个,我要回家了!”基尔突然看向手机,“那个我要回家了,这杯咖啡多少钱!”
“10元”
“好,给”
“谢谢惠顾,希望下次可以再来”
伊莎强撑着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拿出一个本子,翻开
“2017年4月8日
今天见到了传说中的那个男人,一点也不好看啊,还那么吵,真是不理解那群女生”
“2017年5月19日
和他又打了一架,谁叫他抢了我的零食”
“2017年7月15日
他说他明年就毕业了,哇,我就突然好想和他一起啊”
“2017年10月20日
又是新学期开始了,上届大四走了,他大四了呢,还是想跟他一起打打闹闹”
“2018.4.15
还有两个月,他就要离开了,我要不要去表达自己的心意呢”
“2018.5.17
算了吧,他只有一个月就要离开了。。。”
“2018.6.1
我跟他表白了!他同意了!不过我要大学毕业。。”
泪水一点一点的从伊莎脸上滴下来,日记本上钢笔字,被晕开,她将日记本合上,将它永远的封存了起来,还有,当时的情书,照片。。。
TCB【未完待

评论
热度(14)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