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利用爱情

别问我这是啥,在下整个人都不好了,本来打算写虐的,好像又甜了?乱写的,无思路,大概就是大学时期耀和露子利用对方来得到利益,结果产生真感情,但是少主不承认,而露子却死追,然后少主因为忍耐不了,彻底和露子决裂,但分开一个月以后,开始后悔了 但是找不到露子了,他就回到原来的家,等待露子回来 然后,等到了,大概就这样,额大概吧.........现在看文  

1 “嘟嘟嘟,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柔美的女声从电话里传出,王耀将手机扔在床上,躺在床上仰望着自己涂的天花板,紫色的墙面透露出神秘而又浪漫的气息,王耀翻过身,不再想这种事 “毕竟已经分开了啊”他喃喃到,顺便 把手机关机了 我想做到,再也不想你 ——王耀 2 王耀第二天醒来时 他把关机的手机打开,里面没有接收到一条新消息 王耀看了一眼,一脸不屑的将手机扔在了一边,洗漱,吃完早饭,走向学校 “落井下石的人真是多啊”王耀冷漠的看着在学校贴里的传言,一边来到了校门口 “啧,真是不凑巧”,刚刚带上耳机的王耀看着在学生堆里安分走着的俄/罗/斯校草,想着昨天晚上联系不上的他,心中又是一顿怒火,他直接无视了他,从他身边冷漠的走开了,校草也不看他,他们俩仿佛忘记了曾经的那段感情 感情,是真还是假吗?王耀看起来冷漠的脸下,内心在痛苦的挣扎,到底是什么,让自己有了迷惑,有了懦弱的感情呢,只是互相利用啊,王耀将头埋在臂弯里,整个人趴在了桌子上 到底是什么呢,让我如此想念你 ——王耀 2 伊万来到学校后, 本想早点到教室,入秋的天气可是无法无视的,突然,看到了从他身边冷漠走过的王耀,他边走边痴痴的看着他俊美的容颜。 即使知道你是利用我,我也心甘情愿 ——伊万.布拉金斯基 3 也许是自己太不要脸了,伊万抱着书在秋季的校园里走着,为了王耀,放弃了自己所有名声,甚至即使是在互相利用之下,死皮赖脸的留在王耀身边,“为了留住小耀,我要不惜一切代价,就算结局,是恨”伊万拉了拉围巾,紫色的眼瞳在头发的遮蔽下散发着杀气 即使不惜一切代价,我也要留住你 ——伊万.布拉金斯基 4 王耀毕业了,他也再也没有见过伊万,他还是住在原来和伊万住的大房子里,现在的大房子里空无一人,没有人陪着王耀一起烤火取暖,没有人天天早晨对王耀说声“доброе утро”,晚上说一句“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了,因为无所事事,王耀为了抒发自己的思念和悲伤,画起了小漫画,第一份小漫画里,两个人本来在一起,但是一个人傻傻的离开了他,最后两个人,都没有了心,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和伊万也变成了这样呢?王耀一边在画布上描绘着伊万的容颜,一边想着 突然,门敲响了,王耀去开门,他看到了熟悉的身影,那人淡淡的开口,软糯的嗓音在空气中回荡着 “Сколько лет,сколько зим ” “不用怕啊,反正他还在身边呢”王耀抱住了那高大的俄/罗/斯男人,想着 只要爱的人在身边,世界上就没有什么困难了。 ——王耀,伊万.布拉金斯基 end

评论(8)
热度(8)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