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all金】猫咪咖啡馆(3)

突然诈尸qwq
开学就要寄宿了最近突然良心发现开始填坑了x
是什么会我也不知道嘿嘿
求红心蓝手关注
❤️


经过上次的事情后,金也渐渐淡忘了这件事,接着过着自己三点一线的日常生活,早上上学晚上回家,直到有一个暴雨天。
虽然有暴雨影响,金的学校还是没放假,从学校回来金才发现家里进水了,好不容易解决了问题,他简直筋疲力尽,恨不得马上躺下休息,正准备进房休息了传来了敲门声。
雨这么大谁来找我啊....金想着半信半疑的打开门。
“...?没有人?”他有点奇怪的打算关上,脚底下就传来了喵喵的叫声,金低头一看,是一只全身湿透的银猫,他看了一眼金,甩了甩尾巴。
金毫不嫌弃的把猫举起来和他平视,有点怜惜的看着他“流浪猫吗.....来吧,我去给你舒舒服服的洗个澡!”金举着他走进洗手间,打开热水接在一个小盆子里,然后把猫放下,拍了拍被猫弄湿的衣服,脱下来丢在一旁的架子上,打算等会洗掉,然后他蹲下来把猫放进盆子里,关掉热水,给他随意的揉了揉,算是简单的洗了个澡。然后找到自己的浴巾把他抱出来放在沙发上,自己则换上睡衣,拿出了吹风机,仔仔细细的给猫吹了一次,这才注意到了脖子上的项圈。
“格瑞.....?”他有些困难的辨别着上面被水侵湿的字体,听到声音的猫抖了抖耳朵,喵了一声。
“这是你的名字吧”金解开颈带,把脖子里的毛也吹了吹,然后把颈带吹干,从新扎了回去“你是流浪猫吧,以后就跟着我了!”金挠挠他的脖子,格瑞有点舒服的眯起了眼睛
“周末我带你去买些东西,今天先休息吧。”他打了个哈欠,把猫抱起来放在房间一个垫子上,把灯一关,很快就趴在床上睡着了。
猫上床试探了一下,发现金睡熟了后,轻轻打开门溜了出去,他停在一个小巷前,闭上眼睛念了一些什么,就直起身子,慢慢变成了一个银发少年。
他走进巷子,找到了一个隐蔽的酒吧,推开门走了进去。酒吧里很闹,到处都是跳舞的人,还有喝醉的人晃晃荡荡。银发少年皱了一下眉头,迅速捕捉到一个包厢,走了进去。
里面只有一个人,扎着星星发带的黑发青年悠闲地吸着烟,看见银发少年的到来,呼出一口烟,勾起了嘴角“挺快的,格瑞”
“让你选择集会地点真是最大的错误,雷狮”格瑞心情烦闷的坐下“这里很吵,不让人喜欢”他有点生硬的开口
“你假如还是猫,毛大概都要炸起来了”雷狮把烟熄灭在烟灰缸里“他们怎么还没来”
“大概是暴雨的问题”格瑞随意的答道
下一秒,门就被推开了,棕发的青年和金发的少年进来了。
“你们已经迟到5分钟了,安迷修,嘉德罗斯”雷狮懒散的勾了勾嘴唇“可真够快的啊”
“不用你这个恶党管。”安迷修皱着眉头坐了下来
“啧,渣渣”嘉德罗斯完全别过了头
“凯莉和安莉洁请假....我那边3位去处理事情了,今天我们先开会吧”雷狮慢悠悠的站起来“关于....那个金毛小子”
“他叫金”格瑞纠正了一下
“嗯,那就是金的会议”


评论(3)
热度(56)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