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all金】是唱见吗?是唱见啊!(2)

继续水更新x
丹哥和金不是青梅!格瑞和耀哥也不会是x毕竟金家...留个疑x
这次丹金比较多,发消息的也是老丹
下一次更新其他人陆陆续续会出现x
开始


私信内容是这样的
“您好矢量箭头,这里是一个新生唱见企划男团,在晚上冒昧打扰您是希望您可以加入我们的企划,条件是可以谈的,已经有很多p主和唱见已经准备好了,希望您能尽快答复”
金颤抖的点击了键盘,打了一次又删掉,最后终于发出去了一条自己满意的
“您好,是这样的,我最近三次元事情又点多,可能不能参加企划,感到十分抱歉”
对方马上就回复了
“是这样的,我们每次都会出团体专辑,专辑的钱....”
“好的没问题怎么联系你们呢?”
“啊是这样的,我们大后天有一个小型见面的会议,在c市,交通和住宿费都是我们出,有时间过来一下吗?”
“好的,大概几点?”
“10点,那就欢迎您的加入了”
“没关系w那先睡了”
假如有足够的钱我就可以!就可以换游戏机了!!!金高兴的差点蹦起来,最近正好被休学了....姐姐现在也在外国回不来,得靠自己了。金想起休学的那一天,下着雨,父母模糊不清的背影永远的消失在了窗外。
明明只是帮自己休学,却因为突然掉落的石板消失在人间,甚至手里还握着那一小袋巧克力。金缩回了床上,抱着腿眼泪掉落下来,在黑暗的屋子里发出阵阵压抑的抽泣声。
两天后
金带着口罩拖着黑色的行李箱在机场里往外走,手里还拿着自己的手机在回短信。
“我到机场了,是我自己打车过来吗?”
“是的麻烦你了,地址是这个”
“ok”
打车到地点,金收到了冲击
“有钱人的世界啊……wo c我可能一辈子都见不到这种房子”
金一脸茫然➕惊恐的看着面前的别墅,虽然的确说了是十几个个人住一起但是房子的确有点太大了吧。
金犹豫一会,按响了门铃,门两分钟后打开了。
“矢量箭头,欢迎您”儒雅的声音响起
“你好....呃??诶??”金往向前面温和的男人望去,这熟悉的银色长发和黄色眼睛....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金迅速在脑子里刷新记忆,低着头沉思了很久,丹尼尔笑眯眯的看着面前低着头沉思的金发少年,头脑内闪过了他见过他的几面,被和他同龄的秋抱在怀里,对他笑了起来。
......真可爱,丹尼尔想起这个孩子,笑意又加深了“矢量箭头,先进来吧,外面有点冷”
“....好的谢谢”金有的呆愣的回到
这个人怎么又开始笑了,金一脸懵逼的想
tbc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