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all 金/少量微博体】是唱见吗?是唱见啊!(1)

失踪人口回归开新坑
上学真忙啊尤其是初二(咸鱼
这次是套了唱见圈不喜可删,因为最近入唱见圈了w
顺便圈里的事我也不会管的,佛系混圈。
这里寞鲸请多指教————
此篇连载注意事项
1、all金向不喜出门右拐拒绝ky
2、ooc(十分)严重、慎重观看
3、文笔十分差请慎重观看
4、看过之后请务必留下红心/蓝手/评论/关注等来鼓励这只没人疼没人爱的鲸鱼好嘛
5、关于名字假如有所冒犯我会改的我只是乱编的
正文开始

金是一位at站上的唱见,还算小有名气,大概也就那么1万粉丝吧。
金每次都是这样介绍自己的。
其实金不止一般的有名气,通常混唱见圈的都知道矢量箭头这个名字,毕竟唱歌还是算比较早的,也出过一两张专辑价格还特别平易近人,有人说过箭头的声音可以娓娓道来也可以软软少年,可攻可受,歌曲风格又多样。虽然不是那种全能到啥都会的但是可以自己编曲作词就已经很厉害了,对粉又好,像几乎每条评论都点赞已经不是好人可形容的了,黑粉简直是傻逼。
对,虽然不是混娱乐圈的,但是金也有不少黑粉,也不知道是哪里惹了他们,发新歌就有人bb这里没唱好哪里调子没飙上去,发日常吧又说不好好唱歌靠这些刷粉丝。
金每次看到这种评论都是拿出自己十二分的素质点一个赞然后带着扭曲的笑意去开直播玩游戏。
俗话说得好,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金算是彻底知道这句话的意思了。
那天金刚打完一个活动正在哼着打算编的新曲子刷微博的时候突然发现有人at自己,就一脸懵逼的点了进去,然后就更加蒙蔽了。
原文是这样的人
小熊kk:
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唱见矢量箭头,众所周知,矢量是唱《戯言スピーカー》出名的,出名后半年出了自己第一张专辑《孤独の森》,里面收录了自己编曲作词的5首单曲,都是以孤独开头。
今天小熊在听歌的时候突然感觉《戏言》和《孤独之河》两首曲调十分相似,心存疑惑的就试着将两首歌的调子用软件对了对,然后就有了下面的结果。
请问矢量箭头您如何解释?@__唱见 矢量箭头
下面还配好了软件的截图看起来就是抄袭的那种。
评论下面黑粉疯狂开始撕,甚至还有粉转黑。
金:..........ohshit傻 逼营销号
他点击转发迅速的打出来我起床的方式有点不对我再去睡一觉后就真的爬回床上又开始睡觉。
事情几 把多我想睡觉啊。
他就完全不知道全程发生了什么,知道睡到早上2点朦胧醒,打开手机准备冷静的看看微博,就突然发现自己的粉丝暴涨,就感觉有什么不对,赶紧打开了at自己的微博,脸上刷的一下就变白了
我 日!怎么回事我就是睡了一觉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雷霆海盗:
哟现在营销号这么 屌了敢欺负我们团的人?要死是吗?嗯?@小熊kk//@__唱见 矢量箭头:对不起我没睡醒我 起床打开模式有问题我错了我再去睡一觉

最后的骑士:
想问是哪位先生或者小姐这样对待我一个很好的同行和团员,我希望可以单挑一下@小熊kk//雷霆海盗:哟现在营销号这么屌了敢欺负我们团的人?要死是吗?嗯?@小熊kk//@__唱见 矢量箭头:对不起我没睡醒我起床打开模式有问题我错了我再去睡一觉

烈斩:
........@小熊kk//最后的骑士:想问是哪位先生或者小姐这样对待我一个很好的同行和团员,我希望可以单挑一下@小熊kk//雷霆海盗:哟现在营销号这么屌了敢欺负我们团的人?要死是吗?嗯?@小熊kk//@__唱见 矢量箭头:对不起我没睡醒我起床打开模式有问题我错了我再去睡一觉

大罗神通棍
妈 的又是哪个跳蚤在这里跳来跳去的?哈?@小熊kk//烈斩:.........@小熊kk//最后的骑士:想问是哪位先生或者小姐这样对待我一个很好的同行和团员,我希望可以单挑一下@小熊kk//雷霆海盗:哟现在营销号这么屌了敢欺负我们团的人?要死是吗?嗯?@小熊kk//@__唱见 矢量箭头:对不起我没睡醒我起床打开模式有问题我错了我再去睡一觉

黑兔p:
今天因为某些事情心情很不好,@小熊kk@__唱见 矢量箭头,所以新歌不发了。

刺客__暗杀者p:
新歌不发了

玳瑁兄妹:
王子被欺负了什么粮也不产了

啥啊发生了啥啊??我就只和哪个兄妹比较熟其他的我都不认识啊,金有些欲哭无泪。
因为金懒得和别人交往所以在圈子里几乎是谁都不认识,连合作都很少,最多就是去找玳瑁约专辑稿....虽然钱都被退回来了......最多也就是翻唱过p主的歌但是也不怎么认识啊。金在床 上 滚了几下也没想出来到底怎么回事。
所以金一直是把自己当成唱见圈里的独侠。
金把手机丢在一旁爬了起来,准备写词,突然私信的滴滴声就开始响起来。
“谁在这时候发私信啊……诶!!!!????”

评论(3)
热度(159)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