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安金】她的眼睛里有着你的世界

哨兵pa,金妹注意!
可以说是十分ooc了,中间的男友为随便写的乱七八糟的角色【你】
我更新了!让我去休眠一会…
ooc严重,求小红心小蓝色和关注
这篇有点意识流…

目录自己的坑【目录.ing】

开始啦



安迷修是一位哨兵。
成为哨兵差不多一个月了,但是还是没有找到自己的向导。
因为这事——安迷修已经被领导骂了几次了。
安迷修表示自己也很无奈,谁叫他和所有人出来的匹配数据都那么低呢——几乎全在50%以下,连上60%的都算是奇迹了。
所以安迷修都有一辈子孤单下去,保护小姐的觉悟了。
但是当然不可能啦,作为一个称职的哨兵,向导从某种意义上是必须是要有的。
果然有一天,领导把他叫到了办公室,给了他一份资料,上面是一位金发的少女,有双蔚蓝色的眼睛。
领导说,这是一位年轻的向导,目前和你区配度最高,在95%以上,虽然我们现在没有强行区配的规矩...但是按照你这样情况肯定会和她被强制结合的。
安迷修愣了愣,接过资料看了看,他沉思了一会说
“我想和她先相处一会再决定可以吗?毕竟这位小姐突然被强制结合肯定会…”
上司同意了,然后把他们两安排到了一个小队。
当天下午,他就见到了那位向导,她有一头金色的长发,蔚蓝色的眼睛,里面仿佛有着安迷修家乡里蔚蓝色的天空,脸上永远带着向日葵一般阳光笑容。
啊,简直就是一位天使啊,安迷修想。
两人真正意义上的认识是在两周后,经过磨合期两人关系明显好多了,金本来就是开朗的人,安迷修虽然有点点容易害羞但也被金感染了。
关系好了起来,金也就帮安迷修做了几次精神辅导,金的精神体是一只金色的圆滚滚的仓鼠,脸上有个小小的箭头。
安迷修则是一只棕色的大猫,所以每次做精神辅导时就会看到——
一只金色的仓鼠窝在一只棕毛的猫怀里睡觉。
可以说是十分可爱了。
这种生活在金的前男友找来的时候结束了。
金的前男友是她原来还在上中学的时候因为被人陷害不得已交的,也是一个哨兵。虽然这场爱情半年左右就结束了,但是至少还算是金的初恋,之前追着金来了军营,顺便找金。
结果找了好久发现金目前和安迷修搭档的时候前男友就来金家附近要炸了房子,但被安迷修拦了下来。
虽然也有点这样的阵势,但被金拦在了门外。
金虽然一直在发抖,但是还是大声的在和自己前男友理论,一边护着安迷修,还悄悄让安迷修赶快跑。
安迷修看着面前发抖的小小身影,内心涌起一丝酸涩和感动
他究竟多久没有被这样保护着了?
他已经多久没有被这样帮助了?
他不知道,他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这种温暖了,但是他现在只知道现在他想保护面前的少女,
对她说"我会一直保护你,没关系的"
他拿起自己的冷流,走向那个瘦弱的背影。
他曾经说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现在就是执行的时候了。
青年青蓝色的眼睛里面满是坚定,他拿起冷流指向了对面的人,一只手拦腰抱起金
"先生,请你不要伤害我的向导。"
金一脸慌张的抱住了安迷修的脖子,一脸懵逼的看着他。
"安迷修!你干嘛!我说了不要你管这码事情!!!"
对面的男人看到安迷修后明显被吓了一大跳,大叫了一声安迷修,转身就跑开了。
"诶…?"金湛蓝色的眼睛里满是茫然,她看了看男人离去的背影,又看了看安迷修
"安迷修…?你很厉害的样子…?"
安迷修:………
安迷修假如不是因为骑士道恨不得去打爆那男人的狗头。
总之事情还是暴露了,安迷修一边抱着金回家一边把来龙去脉大概说了一遍,金抱着安迷修的脖子认真听完了整件事。
最后,安迷修抱着金站在金家门口,诚挚的对金说
"金,你可以当我的向导吗?"
金突然放下手,捧住安迷修的脸,看着一脸震惊的安迷修,吧唧一口啄了一下他的脸,然后趁安迷修还没反应过来就跳下来对着安迷修说
"我当然不——"她开口说,还把清脆声音延长了一会。
不……?她讨厌我了?安迷修低下头,蓝绿色的眼睛里满是暗淡,那我还是走了算了…
"——会拒绝你啦!我的哨兵骑士大人!"少女对着失望的骑士笑了一下,眼睛里仿佛有着安迷修家乡里,在阳光下照耀着的大海。

end

评论(3)
热度(81)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