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all金】矢量太太开企划和长久工作室了!【4】

我考完了qwq,但是还是被禁了手机
所以更新还是会慢下来…
十分抱歉这次还短了些…
祝金宝生快!爱你一辈子!!!【看能不能写出贺文吧!】
废话真多,溜了溜了
【求红心关注蓝手】

安迷修,a市凹凸大学毕业生,被招进凹凸公司中文手部。
和矢量关系很好,至少他是这样认为的,目前为企划副主创。
认为自己是一个淡定的人,知道他看见矢量发给他的分组。
他爆炸了。
最后的骑士
………矢量你认真的吗
矢量箭头
对啊这可是我抽了一个下午才抽出来的
……虽然感觉有点尴尬,要我改一下吗?
最后的骑士
…没事我发过去吧。
矢量箭头
是吗谢谢骑士!
唉,矢量还是这么可爱真的狠不下心说要去改啊。安迷修扶住了额头,遮住脸上的淡淡绯红,把表格发了出去。
凹凸世界原创企划群
最后的骑士【副主创】
【分组表格.jpg】
这是分组,除了音乐师柠檬小姐直接性和主创合作以外,剩下包括主创都有分组,自己看吧。
行恶的海盗船长
【微妙.jpg】
我为什么和这个傻逼骑士分在一起。
今天喝牛奶了吗
………
最后的骑士【副主创】
这是主创分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行恶的海盗船长。
他好像在有事,就先这样,你们每个组两周后之前必须把立绘和设定交上了
大罗通神棍
哈?要和牛奶那家伙合作还不如让我去和矢量那个渣渣合作
最后的骑士【副主创】
不接受反驳,反正到时候没交的自己退群。
大罗通神棍
……艹
————两周后,金打开QQ
"我靠我就去考了个试他们怎么那么快把立绘交过来了"金一脸茫然看着小窗口里面的立绘和设定,简直怀疑人生。
凹凸世界原创企划群
矢量箭头【主创】
妈耶你们都这么快交上来了吗
我觉得都超棒都过了!!!
行恶的海盗船长
ummm矢量你的呢?
矢量箭头【主创】
我的已经画好了,相册里面第一张图就是我的。
然后我们现在该想的是剧情,世界观。
大罗通神棍
然后呢,讨论啊,我先提出我的意见好了
要把这些孩子弄在一个世界观里就要有一个大的世界观
行恶的海盗船长
ummm你这样讲谁懂啊。
矢量箭头【主创】
妈妈我好想开个圆桌会议,你们这样讲我也搞不懂啊qwq
最后的骑士
那就开吧,可以面基,主创您觉得呢?
矢量箭头【主创】
啊?那都有时间吗?
最后的骑士
我有
行恶的海盗船长
我们那堆都行
大罗通神棍
我行
………
矢量箭头【主创】
那就都可以啦!那就来c市吧w
其实金完全没有想到这群大佬会愿意,简直就是一脸懵逼。
当晚他就接到了雷狮的电话,说已经在他们市中心那一块的,要他去接他时。
他真的被吓到了,他立马套上衣服就叫了个车冲往市中心,看到了站在街头显眼的四人组。
他气喘吁吁的冲到了那一块,其中里面一位个子跟他差不多的黑发男孩看到了他,冲他摇了摇手。
金一边喘气一边走了过去,冲男孩打了个招呼
"你好我是矢量…你是?"
卡米尔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面前蓝色眼睛的金发少年是在和他打招呼,听到他说的名字才反应过来。
"你好我是爱吃甜品的红围巾,那个是我的大哥,行恶的海盗船长"他指了指一旁刚摘下耳机的雷狮,"还有那边两个,金色头发扎辫子的是金毛犬,白色头发的是骗徒。"
三人被指名了以后才反应过来,佩利嗷的一声就扑上去了。
然后就被雷狮拎住了。
帕洛斯笑眯眯的挡住他们两个,说了一声相处愉快。
金被佩利吓了一下,他有点怂的说
"那个…你们已经弄好了宾馆了吧,要不要我带你们去。"
卡米尔淡淡的开口
"我们忘了,矢量,你那里有住的地方吗?"

评论(5)
热度(102)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