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all金】听说,矢量太太开企划和工作室了(2)

各位好久不见!(我又来还债啦)
抱歉最近更新慢下来手机被没收啦…
然后这篇文章没有完结!
我现在要切换一个角度写两章再切换回来
注意事项
ooc严重,小学生文笔
lof主日常放飞自我
求小红心小蓝手关注

————开始啦

50L楼主
各位预告片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凹凸世界》原创游戏预告片
我的天果然有骑士几个!!!还有爵士!!!海盗团群体加入!!!还有姐弟诶!我sjshsgsbsushdbdbdbdbdjdjdbdbdhfjkd
51L
我靠人设世界观怎么这么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爆炸给你看哦qwq
52L
等等这个游戏不要钱...不要钱...不要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开心qwq
53L
矢量太太说大概明年会出全部的qwq,目前会出点钥匙扣啥的。
ummm,我没钱了。
54L
……..上楼说这么糟心的事干嘛:-D
55L
打死你哦:-D
56L
而且是在上学那段时间…抢的。
我qwq可能买不到
57L
瞎说什么大实话qwq
老子还寄宿呢qwq
58L楼主
不用担心啦!反正已经出了就不用害怕w
话说跑题了!关注一下角色啊!
59L
这堆太太真厉害啊…把一堆各种世界观的孩子可以完美无缺的!放在一起还可以完美的解释的。
60L
是这样的,以后海盗的儿子就是我的儿子。
因为我是海盗老婆。
70L
就我想嫁给牛奶的儿子吗!我想认牛奶做岳父!
他怎么那么好看qwqqqqqqqq
71L
矢量不愧是原创圈的肝神
1,2,目前看到了一个龙凤胎。
72L
矢量太太他是神仙好吗qwqqqqqqqq
群里他说把所有副角色承包了qwqqqqqqqq
【虽然还是有几个被抢走了】
73L
其实我想说一下
这,好像是个解密游戏吧。
为啥这剧情。
有点不对。
75L楼主
我觉得写剧本的怕是海盗太太。
76L
同感
77L
虽然大纲的确是海盗大大写的啦…
不过后来其他太太一个一个提意见
【其实我觉得已经被改的差不多了】
78L
就我感觉那对姐弟超受宠吗
虽然攻击力也不低但是…比起另外几个的关系,他们和谁的关系都不错啊。
79L
这个剧情其实就是日常+打怪+解密
其实海盗太太最开始说想写恐怖游戏。
然后被矢量太太威逼利诱停止了这个的大胆的想法。
但是海盗从深层次人性的可怕
让我很是害怕。
80L
大晚上看这个被吓的冒冷汗
感觉世界都没有爱了。
81L
海盗太太还是很擅长写这种细思极恐的东西啊。
但是我相信矢量太太一定会把剧本变成很甜的文章的qwqqqqqqqq
82L
楼上的朋友,这剧情的正常结局的确会是he,
但是先不管隐藏结局的话,就算是正常结局中间也会有一大堆虐点。
我看着他们举例子看哭了 ,
大佬们这是你亲孩子啊啊啊啊啊下手这么重干嘛啊qnqqq
顺便隐藏结局全都是be。
差不多除了金的孩子全灭的那种。
【悲伤逆流成河.jpg】
83L楼主
卧槽这么…
就是要逼你肝出正常结局出来是吗。
我觉得这不ok,谢谢
……
110L
哇啊啊啊啊啊试玩出来了
虽然貌似只有剧情的特别一点…
我现在手机已经下了有大佬玩了讲一下剧情吗!
顺便网页链接
《凹凸世界》游戏试玩
111L
ummm我这个楼号
算了不管了,
上楼小可爱游戏的话制作不错画风很棒…
but结束的时候有点虐…
112L楼主
楼上的大佬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说出有点虐三个字的啊…
不过看来也是打出隐藏end的的。
还只有20分之一不到的剧情
有一个副角色小哥哥就不小心被变异的怪物杀死了。
那个小哥哥我都厨上了然后…

qwqqqqqqqq
113L
诶还好啊,
我一个都没死而且剧情其乐融融开心到爆炸。
貌似我没打出隐藏结局?
114L
打出隐藏结局一直不敢出来,
楼上大佬分享下经验吧qwq。
115L
对啊楼上上分享一下吧
我也是隐藏结局
116L
同意。
117L
啊那好,
主要就是,你们选选项不要用正常的想法去选。
比如中间有一个选择题就是
“请问你是选择救这只鸟儿,抛弃这只鸟儿或者杀死这只鸟儿”
这里面是不是很多都选了救,然后好像就会打出隐藏结局a,
选抛弃就是b,
好像只能完全杀死才能保证正常结局
…关于这个我也超迷…
选项大概就是要完全斩草除根吧。
ok没了
118L
谢谢大佬!
我记下了!!以后打游戏可以接着用!
119L
嘛不过也是…海盗编的大纲故事会有点黑暗啦。
120L
超级期待周边的大概只有我一个?
121L
楼上你不止一个人
122L
楼上和楼上上你们不止一群人。
123L
周边我记得群里是说…
钥匙扣,海报,贴纸,卡贴,cos服还有Lolita
刺激。
124L
Lolita!!!!!!哦哦哦哦哦哦
穿小裙子的我激动了!!!
125L
攒钱去了!!!
………
160L
啊游戏快出了!预告片更新了一次
161L
哇啊啊啊啊啊啊立绘更新了音乐更新了!超赞!!!!
马上就ok啦!!
【此帖需权限阅览】

评论(2)
热度(162)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