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现在我战队啊,
橙汁粉丝自己取关吧谢谢
因为你们的寞鲸,就是,她说的低龄
我初二但老子粉丝200多
去你妈的吧

一只丢了手机的瓜瓜:

厉害∠( ᐛ 」∠)_

这就是个小号:

哦豁

流木氏:

有一篇lof文是删除了的,不过我看到了。据我记忆内容大概是‘曾经喜欢过all金,想拯救这个低龄化的圈子却也知道自己没那个能力,现在能为这个圈子做的就是发点粮’。评论中也有某的粉丝张嘴等粮的,我没截图,所以真实性也就那么几个人可以作证。很抱歉,如果你支持某的不当言论,请你动一动手指取关我

我,幸一,老年过气写手,点喜欢和推荐,快:

哎,希橙老师您走好,别回来了啊(怕是要被她的粉打hhhhhhhhhh)

评论
热度(97)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