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all金】八一八学校新的实习教师们嘿!

贴吧体
all金
梗来自于我们的实习老师真的gay里gay气的,我和乌云还有一个妹子都开始吃攻受了
大概主嘉金?有后续
还有就是,国庆日更
ooc是我的角色也是我的
小学生文笔,不喜,雷勿喷,不接受撕逼
小蓝手!小红心!评论!关注!




{凹凸学院小吧}
1L【楼主】落鱼,沉迷老师美色无法自拔
今天我就来八八我们学校的实习老师们!新男神金老师镇楼!
【金自我介绍.jpg】
2L 卡兰,目标直升凹凸高中部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金老师!!!!!就是哪个初二18班新来的实习老师吗!!!!超可爱超苏!
3L 鲸洛,高一党悠闲到爆炸
诶,这个小哥哥谁啊,我在体育场看到过他,老师?
4L【楼主】落鱼,沉迷老师美色无法自拔
给上楼顺便安利一下w,这是我们这里新来的体育实习老师(骄傲),因为这次大规模实习我们班全部的老师都换了一遍!变成了年轻漂亮帅气的小哥哥小姐姐!不用盯着那群老年人真开心w,他们大概教我们1年!特别开心。
5L伊兰
羡慕你们18,19班极了,为什么都是一楼差别大成这样......
【我在雨中拉肖邦.jpg】
6L 【楼主】落鱼,沉迷老师美色无法自拔
嘿嘿心疼上楼,
首先,上面,是,我的男神,金老师。
体育实习老师之一,性格特好,贼他妈小天使!
我已经早恋了谢谢,假如不是学校不允许,我绝对谈一场师生恋。
结果,
我对于其他的实习老师的想法感到不对
给劳资收起你们的想法啊啊啊啊qwqqq
本来想和金老师谈恋爱,
结果,吃上了cp
【再见吧朋友.jpg】
7L 卡兰,目标直升凹凸高中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凄凉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楼主你怎么做到吃上cp的我的天哪哈哈哈哈哈哈哈
8L【楼主】落鱼,沉迷老师美色无法自拔
你问的好
主要是,我也不知道我咋吃的
就是有一节体育课,就莫名入了
【凄凉.jpg】
9L卡斯
这,有什么好吃的吗?有梗吗?
10L【楼主】落鱼,沉迷老师美色无法自拔
上楼的同学,站在那里别动,我给你安利,疯狂安利
我们这次体育实习老师两个,一个是金老师,一个是嘉老师,名字嘉德罗斯
我就吃他俩,嘉德罗斯攻
你可能没看见过,每次他俩上课穿的都是情侣装,白白,黑黑,黑白
我后来,就,觉得,
自古黑白出夫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嘉金万岁!!
11L漆里
我不同意!
落鱼!你看到的只是表象!表象!表象!
记得那个物理实习老师格老师吗!格瑞老师!
你是没见过格瑞老师怎么对金的!作为物理课代表我吃瑞金!瑞金谢谢!
上次金老师回办公室很累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格瑞老师!就!把自己外套脱下来!盖在了金老师身上!
我进去拿作业还让我小声点!
我少女心都死回来了qwqqqq
照片为证!
【金趴在桌子上睡着上面盖着格瑞的衣服.jpg】
12L橙暮
其实有人在意过那个天天自称骑士的数学老师安老师安迷修吗?
我发现每次体育算分好像都是安老师算的
曾经还看见金老师跑过去找安老师算分,然后两个人在那里聊起天来了
特别,温馨
ummm,我吃这对。
13L艾斯
其实我曾经看到过,一个带着头巾的老师带着一群人把这位老师堵在路上,我不知道是谁还以为是抢劫的就躲在后面,万一要帮忙我还可以去
然后,接下来的事情就十分尴尬了。
这个老师就特别烦躁的说让对面让开要不然我打死你了
那个老师不让
然后,老师就跳起来打了一下另一个老师的头,另一个老师吃疼就缩手
然后,这个老师就迅速的跑了,速度堪比世界冠军。
我当时就猜是不是体育老师,然后我对了
(其实觉得这对好吃
14L【楼主】落鱼,沉迷老师美色无法自拔
你说的是雷狮老师吧,
就是他差点害得金迟到啊我靠
我要打死这个猖狂的老师和他的海盗团我靠!!!!
15L漆里
呵,不存在的,你忘记老师的战斗力了吗
你去的话会被他们打死好嘛
16L【楼主】落鱼,沉迷老师美色无法自拔
你觉得我做得到吗【微笑渐渐凄凉.jpg】
我靠都这个时候了睡了睡了,明天有体育课到时候回来给大家粮啊
17L艾斯
晚安楼主
18L漆里
晚安

评论(5)
热度(124)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