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全员向/all金】14号军区·序之章

以下全tm是废话,不想看的跳过吧(呸
好的各位好啊!这里是渣渣寞鲸
人设没做完,但是我的文本已经控制不住自己写了第一章,序之章,较短,毕竟序嘛
这是一篇全员向(里面会有漫画出场角色)但是不会保证全all,毕竟雷祖之类我还是不可逆的啦
长篇———————私设人设图公开时间看情况
每次一段,将会有很多段构成一章(在通常情况下)大概一章一个cp一个事件???
假如这个我写的下去很有可能出本(不你别瞎bb
会有注释,军区设定我不想复制麻烦自己看,爱你们
通常,一章结尾会点名下一章是什么
然后惯例,角色归七创社,all金是大家的,ooc是我哒
小学生文笔,剧情简直不敢看,不喜勿喷,婉拒ky和黑子
抄袭者你可以上天了
求小红心关注小蓝手和评论(太少我会没有动力


“这里就是凹凸14号军区吧”一声带着一丝懒散的声音从一个树林传出,金发少年拍拍头上的树叶,拿着地图看着附近,金发少年将帽檐往下压了压,声音悠悠的变回了原来的阳光和帅气。
他笑眯眯的走过了检测室,对着路过的护卫热情的打招呼。护卫有的惊奇的凑近了自己的同伴,小声问“我们这什么时候来了这样一个人啊,看起来有点傻”
同伴盯着少年消失的身影小声说“据说是登格鲁15军区那边的优质执行者呢,被上头转到这里来的”
“登格鲁星那边不就是个没用的矿洞吗……出的人能有什么用”护卫嫌弃的对着金的方向看了一眼“还以为是什么大人物呢,切”说着就拉着同伴走远了。
之前一直往前走的少年突然停下了脚步,背过身子看向护卫消失的方向,将帽子抬起来了一点,一金一蓝*的眼睛里带着一丝笑意和危险,声音不大,依旧是原来的阳光,却染上了丝丝冷意
“登格鲁星的勇士,可不是好欺负的”
隐藏在拐弯处的女将拆开棒棒糖包装,一个浅蓝色的眼睛望向少年,金发少年说的话一字不漏的进入了她的耳朵。
“有趣的家伙,说不定可以成为好玩具”她将糖果塞进嘴里,舔了一下,厌恶的皱皱眉头,将糖吐到了旁边的垃圾桶里,向外望去,少年早就不见身影。
她一边带着不明的笑意,一边说着模糊不清的话“可惜不是我喜欢的味道呢”


*瞳变,指一位执行者或策略者在觉醒了元力后眼瞳颜色变为武器色(通常左眼)

评论(3)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