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雷金】一生一世

这算是送给纸箱大大的生贺  @纸箱☆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希望不要嫌弃
我只是一个默默关注您的渣渣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写出更多好作品ww
写的不是很好而且不知道您喜欢那对就随便写了雷金
人物是官方的,ooc是我的
小学生文笔就是我
小短片没后续
求红心蓝色推荐关注
开始了

“那么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搭档啦”穿着少将军服的少女,金发披在身后,对着雷狮笑着“雷狮中校,合作愉快”
“嗯,金少将,合作愉快”雷狮微微眯起眼睛,笑了一下,表示知道就继续去处理事物去了。
怎么说,两人算是认识了,两人是被编在了一个队伍里,上级和下级的关系。
其实两人都是军队中的有名人物,互相知道十分正常,只不过两个人都不怎么关心这些,所以对对方不怎么了解。金是军队上头中有一位叫秋的大人的妹妹,虽然也沾了点光,但是她能拼到这个位置很多就是靠自己,体能,技巧,知识储量,决断力和策略都不输给男生,甚至可以远远高于他们。
雷狮则是军队中中校之一,和另一位中校安迷修是死敌关系。雷狮作为中校的决策力,体力等不是一般的高,是军队中的佼佼者。
其实最开始雷狮对金就是嫌弃,觉得金就是个弱鸡,想着她绝对只是靠自己的哥哥上来的。但是和金工作了一阵子后发现,这位少女绝对是有实打实的功夫的,曾经在会议上当众对雷狮提出的策略进行反驳,并且句句属实,字字有理。还提出来第二个计划。
然后那场战役赢得彻彻底底,没给敌方一丝机会。
从那时候开始,雷狮就开始关注这个看起来有点傻傻的少女,同时发现了一个令人惊讶的事实,他的损友,安迷修喜欢这个刚来他们队的少将。
难怪看到金到他们队伍那种强行撑住的微笑,真是可怜。雷狮带着一丝嘲笑想着,不过能让那个傻逼骑士喜欢上的女生到底是怎么样的呢?很令人感兴趣啊。雷狮无意看向外面在休息的军队和领头的金,平时散开的金色长发扎起来,被军帽遮住,湛蓝色的眼睛抬头看向身边的安迷修,仿佛有什么逗笑了她,眼睛弯了起来,噗呲的一声笑了出来。
雷狮心里突然没有什么滋味,干脆就整理了一下衣服,打算去吃午饭,到了餐厅,就看到了和安迷修在一起吃饭的金。
然后金发现了他,还对他招了招手,意思是要不要一起来吃。雷狮端着饭走了过去,坐到了金的身边。安迷修看到雷狮神色明显僵了一下,雷狮则是看着他猖狂的笑了笑,反而问金“金,过几天我们队伍放假,你要回家吗?”
金本来在一心一意吃饭,听到雷狮的问话愣是有点没反应过来,又问了一下“雷狮中校?你刚才说什么?”
雷狮的嘴角抽了抽,又把问题说了一遍,金抬着头认真听,听完了后回答说“诶不会回家吧,哥哥说还有事物要处理...格瑞现在被分到很远的地方目前回不来了。”
格瑞?那个在外面很有名的上校?雷狮皱了皱眉头,继续说到“那你打算去哪里?”
“中校?你问的有点太多了”金有点奇怪的扬起头说,“我吃完了,两位中校再见”说着鞠了一躬离开了。
被无视的安迷修看到金走了,就狠狠的瞪了一眼雷狮,说“恶党你问金这么多干什么?”
“管你什么事啊...混蛋骑士”雷狮嫌弃的翻了一个白眼,就离开了座位“好好吃吧安中校”

——过了几天,放假的第二天——
“喂?卡米尔你是在哪家甜品店?”雷狮在街道上拿着地图,有点疑惑的对着电话说“我感觉我怎么找不到啊?”
“大哥,是在我们那出门左转第二条街,里面第三栋房子”有些深沉的少年音从电话里传来“你走进来就看的见我了。”
“好我看见了...等等?”雷狮走进甜品店,先是看到了卡米尔,然后就看见了在那里挑选甜品的金。
金没有穿军服,带着一个黑白色帽子,穿着一身女式的卫衣和一条短一点的黑裤子,金色的长发散着,坐在卡米尔后面的一个桌子边。
“大哥?”看见愣住的大哥,卡米尔有些疑惑,他提着甜品站在雷狮面前,问“怎么了?”
“啊没怎么,卡米尔你先自己回去吧,大哥突然想起来还有事情要做”雷狮推着卡米尔往门外,对着他喊了一句让他先回去,然后就走到了金桌子跟前,敲了敲桌子。
“诶!雷狮中校!”金有点慌忙的站起来,差点就对雷狮敬了个礼。
“哈哈哈金没事,今天放假,我们也只是正好碰到,没必要这么拘谨的”雷狮有些看笑话的看着金,让她坐下,然后自己又坐在了她对面。
“在吃甜品吗?要不要我请客”雷狮看着金问
“啊没事,不用,太麻烦中校了”金对着雷狮笑了笑继续用勺子挖蛋糕吃。
“嗯,那算了,还有私下就别叫中校了,雷狮就好 ,假如你想吃东西要不我带你走一圈吧?”雷狮笑眯眯的给了金一个提议“金你应该是最近才来到这个城市,最近放假我可以带着你好好去玩一趟”
“诶诶诶真的吗那就谢谢中...雷狮啦”金有些惊喜的说“那我们这就走还是?”
“就走,你去付钱吧,我去开车。”说着雷狮就往门外走去“我在外面等你!”
那天雷狮带着金玩遍了整个s市,还是雷狮付的钱,虽然金多次表示我付钱但是还是在雷狮说的没关系下屈服了。最后两个人互相留了电话就各回各家了。
经过这件事后两人熟了起来,雷狮也终于感觉到自己喜欢上了金,就干脆在七夕表了个白。
表白的时候是在金上交任务的时候,看完任务把金留了下来,说了一句我爱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金脸刷的一下就红了,然后支支吾吾的说了一句可以,我也爱你。
两人差不多就这样交往了?
不得不说很像一个童话故事,但是结局却不是很美好。
金最后死在了一场严重的战役里,几乎全军覆没的战场,雷狮之所以可以走出来,就是金帮他挡下来了那致命的一击。
死前金对着崩溃的雷狮说
“雷狮,不要伤心,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没关系的,很高兴爱上你,再见啦”
说完那双湛蓝色的眼睛就缓缓闭上,再也没有睁开过。
后来雷狮将金的骨灰一半埋在墓地,四分之一放在了盒子里,放在床头,还有四分之一埋在花盆里,种上了向日葵。
他没有继续当军人,反而去当了海盗,已经和还是军人的安迷修天天吵架。
很多很多年后,雷狮也要死了,他死之前去了一趟金的坟墓,放上了自己种的向日葵,他在坟墓前说了很多他的事,最后她说
“ 金,我们都老了,你可是一直保持了你的年轻啊,我马上就要来陪你了,可不要嫌弃我老啊——嫌弃的话我就会让你不嫌弃的,放心好了。”
雷狮死后埋在了金的身边,按照他的意愿,也取出了四分之一的骨灰,和金那四分之一放在一起。
我们永远在一起,不只有一生一世

评论(2)
热度(66)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