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瑞金】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萌了这么久瑞金只写过一篇,摸着良心又写了一篇
这是糖,真的是糖
半次上的梗
1点写完大脑一片空白,
前面一大段其实是视频,这个应该很容易看出来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跪求小红心小蓝手关注
大晚上敏感词把我逼死了

“我有一个秘密,”少年摆摆手,仿佛要抓/住对方的视线“喂——认真听啊!”
“我喜欢我的发小格瑞!”少年笑着说,眼睛里仿佛有阳光一般,很可爱而且很阳光。
但是好像是又害怕对方说出去,竖/起手指遮住嘴巴,带着一丝惊慌的说“嘘——千万不能告诉他,我可不希望被格瑞讨厌啊!但是我相信你们一定不会说的!”
“啊不小心忘记介绍啦”少年的声音带着一丝尴尬,他笑嘻嘻着挠了挠脑袋,继续说 “我是金,凹凸学院初二3班的新学生,格瑞是我的发小——也叫幼驯染!他在高一实验1班,超级厉害的!”少年的声音带着一丝崇拜的说,眼睛里散发着光芒。
“我希望以后可以一直跟着格瑞而且还可以保护他!我不希望再是他保护我了!我可是勇士!”少年握住拳头继续说到“我绝对要成长到比格瑞还厉害的地方,让他不在小看我!”少年眨了眨眼睛,歪了歪头。金色的头发跟着主人的动作轻轻动了一下。
“我觉得格瑞除了不怎么喜欢说话,有点不理人其实也是很温柔的人呢”少年一边晃着腿一边说“他会在我忘记带便当的时候分我一大半,没钱的时候借我钱,小时候还保护我不受欺负。”金嘴角高高扬起,脸上全是笑意“格瑞是我在世界上除了姐姐最喜欢的人啦!”
“可惜姐姐在前几年不见了,开始还会写几封信回来,到后来就没有音信了,后来差不多是我和格瑞一起长大”少年说到自己的姐姐时有些皱起了眉头,看起来很是担忧自己的姐姐的安危。
“但是后来格瑞也去凹凸学院上高中了,我也打探来了小道消息,说我姐姐在凹凸大学毕业,所以为了追随姐姐和格瑞的脚步我就来到了凹凸学院!”少年有点激动的握住拳头,神色更是激动异常“我在学院找到了格瑞,没想到他居然是全学院第二,第一是一个金发金眼的少年,就是猖狂了点,而且特别喜欢找格瑞打架”少年有些嫌弃的说“还不知道为什么找上了我,还说格瑞和我这个渣渣为什么会一起,真的是,我哪里渣了”少年恼怒的挑起了眉毛“所以期末考我的物理就考过了他,他居然还说我是渣渣,不过比原来好些了是真的。”
少年找了一杯水喝了一大口,继续说到“我喜欢格瑞,只是在纠结什么时候表白,比较格瑞的迷妹也不少,我虽然觉得一定可以斗的过她们但是我有点怕格瑞不喜欢我和我绝交了...”少年有点烦恼的甩甩头,继续说“但是我打算明天就表白了——一直遮遮掩掩可不是金我的性格!”
少年晃悠着腿,眼睛里带着坚定“实在不行我和格瑞说一下也会和好的吧...”
声音戛然而止,银色头发的青年看着屏幕上的少年,脸上满是笑意,看着就睡在自己身边的金发青年,揉了揉他金色的头发,温和的说“金,要起来了”
金揉了揉眼睛,坐在床/上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的问“格瑞...你刚刚在看什么啊”
格瑞柔和的吻了一下金的额头,说“这是秘密,好了去吃早饭吧。”
看着金离开的背影,格瑞准备下楼的时候,无意间瞄到最近金在看的一本书,里面夹着一个书签,书因为风太大被一页页翻开,格瑞拿起书签一看,嘴角难得的勾了起来。
金在下面催着格瑞下来一起吃早饭,格瑞应了一声把书签放回书中,就下了楼。
风将白色的窗帘吹开,书再次被翻开,白色书签安分的躺在米黄色的书页上,上面用黑色的书法写着四个字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END】

评论(2)
热度(45)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