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寞鲸
几乎是死尸了

╮(‵▽′)╭不更新瞎jb扯

说的好,而且同人太差也不会有人看,原创好反而粉丝多,原耽也有很多粉丝多的

满衣丶:

其实同人文嘛

╮(‵▽′)╭嗨,以前在爆冷的圈子写过爆冷的百合同人,也就是爆冷爆冷的同人
连tag都没人搜,搜了tag的大多数又只是看看tag里的同人图,看同人文的小撮人里又有大部分想看bg文,看gl的小小撮里里又有一部分是不吃我写的那个cp的

其实活在冷圈里,你始终就只能是一个人

写文始终是一个孤独的过程,很多时候你就是自娱自乐

╮(‵▽′)╭啊,也不排除有一个人撑起一个圈子的那种巨佬

同人不如原创,我认为很大程度上因为写同人,大家喜欢的才是好文
写原创,好文才会被大家喜欢

定位不一样嘛,市场需求也不同,经济基础不在一个起跑线上,上层建筑也就不一样啦

经常看到有同人写手说:写同人没什么了不起的

因为你写的只是大家喜欢的东西,蹭的是圈子的热度

话虽这么说,可是我觉得不是这样的

╮(‵▽′)╭写同人也很棒啊!你看,你把我们所不能表达的,憧憬的,喜爱的东西写出来,让我得到那么多快乐和幸福,让我从我喜欢的cp上得到那么多感动,让我更喜欢这对cp,更喜欢这个圈子,更喜欢文字,也喜欢上细腻的感情。

这样的你多棒啊

你是这个世界的宝物

╮(‵▽′)╭所以今后你也要加油,我喜欢你的文字,也喜欢你,最喜欢的是你对这个世界的温柔
(〃'▽'〃)如果没有你,良辰美景,可有谁与我诉说。

比心!

评论
热度(18)

© 夜寞凡鲸 | Powered by LOFTER